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 张文元

昨天是农历除夕,就在大多数人举家团圆的时候,天津权健队则依然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为了备战2月20日即将进行的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天津权健队昨天奔赴盐城大丰基地备战。昨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邀请球员们一起吃了除夕夜团圆饭,束昱辉代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给全市球迷拜年。

天津权健队昨天上午在俱乐部集合,全队奔赴机场,搭乘中午的航班从天津飞往盐城。昨天14时到盐城大丰基地酒店后,稍作休整,全队便于16时出现在训练场上,进行了一堂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强度不小的训练课。昨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酒店宴请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不仅和大家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还安排了非常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全队感受到更多的春节气氛。天津权健队的小将张修维和四名外援还登台表演了节目,赢得观众掌声。

相关新闻
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曝卡斯特罗或再回贵州队 上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大阪成为亚冠日本球队领头羊 豪言次战必赢恒大
瑞超队官方宣布租借苏宁中卫 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麦迪:骑士总经理操作值得A+ 他们仍有希望夺冠
新秀榜:本西蒙斯继续领跑 库兹马重回榜单第5位
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
不服!字母哥大帽约基奇 末节7助对轰30+大三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