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NBA颁奖典礼时间确定 6月26日加州举行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消息,据NBA官方推特透露,2018年NBA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10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Barker Hangar剧场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是NBA首次尝试以颁奖典礼的形式来公布各大奖项的得主,加拿大艺人德雷克将主持NBA第一届年度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该届颁奖典礼全程在TNT直播。在典礼上颁发了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快球员及最佳教练等奖项。

上个赛季,入选常规赛MVP候选名单的分别是哈登(火箭)、威斯布鲁克(雷霆)和伦纳德(马刺)。作为NBA本季最重量级的一个奖项,NBA总裁亚当-萧华亲自颁奖,威斯布鲁克最终压倒另外两位胜出。威斯布鲁克上个赛季单赛季拿到了42次三双,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单季41次三双,创造了新的NBA纪录。同时,威少场均能够拿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成为联盟得分王,他和“大O”也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单季拿到场均三双的球员。当威少拿到三双时,雷霆上个赛季的战绩为33胜9负。

上个赛季,入选年度最佳教练候选名单的分别是德安东尼(火箭)、波波维奇(马刺)和斯波尔斯特拉(热火)。最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胜出,在德安东尼执掌教鞭后,火箭上个赛季拿到了5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三,在他的改造下,哈登成功转型控卫,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火箭该赛季投中了1181个三分,创造了NBA历史单季三分命中纪录,同时他们该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15.3分。

上个赛季,入选年度最佳第六人候选名单分别是伊戈达拉(勇士)、戈登(火箭)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开拓者明星后卫迈科勒姆担纲颁奖嘉宾,最终火箭的埃里克-戈登如愿以偿获得这一奖项。上个赛季赛季,戈登一共投中了246个三分,三分命中数在整个联盟位列第四,同时,他以替补球员身份投中了206个三分,创造了NBA历史板凳球员单季三分命中纪录,戈登上个赛季以替补身份登场拿到16.3分,在所有替补球员里位列第二,仅逊于路易斯-威廉姆斯。

上赛季完整获奖名单:

最有价值球员(MVP):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最佳防守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勇士)

最佳新秀:布罗格登(雄鹿)

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火箭)

年度最佳教练:德安东尼(火箭)

最快进步球员: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雄鹿)

最佳经理人:鲍勃-迈尔斯(勇士)

终身成就奖:比尔-拉塞尔

赛格精神奖:蒙蒂-威廉姆斯

最佳队友奖: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最佳助攻:金州勇士

最佳封盖:伦纳德(马刺)

最佳灌篮:奥拉迪波(雷霆)

最佳拼搏奖:贝弗利 (火箭)

运动员精神奖:肯巴-沃克(黄蜂)

社区服务奖:伊塞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年度最佳表现奖:克雷-汤普森(勇士)

年度制胜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季后赛最佳瞬间:凯文-杜兰特(勇士)

最佳风采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相关新闻
2018年NBA颁奖典礼时间确定 6月26日加州举行
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曝卡斯特罗或再回贵州队 上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大阪成为亚冠日本球队领头羊 豪言次战必赢恒大
瑞超队官方宣布租借苏宁中卫 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麦迪:骑士总经理操作值得A+ 他们仍有希望夺冠
新秀榜:本西蒙斯继续领跑 库兹马重回榜单第5位
字母哥约基奇对轰30+三双 掘金24记三分灭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