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消息,据NBC报道,骑士管理层一直希望能够最终与勒布朗-詹姆斯达成一致,齐心协力地将骑士重新带回到以前的正常轨道上去。这也是骑士队在中期交易市场上积极运作多桩重磅交易的主要原因,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运作能够最终实现与詹姆斯续约的目的。不过,如果骑士顶新续约詹姆斯并留下队中球员,那么骑士下个赛季的工资以及奢侈税将会达到3亿美元。

事实上,为了能够将总冠军杯带到自己的球队当中,NBA联盟的大佬们不惜花费重金打造球队。2013-14赛季,篮网接连引援,交易来了加内特、皮尔斯、特里、基里连科等球星,首发球员的年薪全部超过1000万美元,工资账单远远甩开联盟工资帽。如果算上奢侈税以及要付给此前被特赦的奥特洛的400万美元,老板普罗霍洛夫的投入将高达1.93个亿美元,这也创造了NBA纪录。

雷霆在2017年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完成一份续约合同,威少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新合同确保威少将为雷霆效力到2022-23赛季,不过威少在2022-23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威少新合同第一年,也就是2018-19赛季的薪资高达3530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雷霆今夏想要留下保罗-乔治,再加上安东尼预计将执行最后一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那么雷霆队中将会拥有四名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球员,球队的薪资让人无法想象。

另外一支球队就是骑士,骑士管理层一直希望能够最终与詹姆斯达成一致,齐心协力地将骑士重新带回到以前的正常轨道上去。这也是骑士队在中期交易市场上积极运作多桩重磅交易的主要原因,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运作能够最终实现与詹姆斯续约的目的。在完成交易后,骑士的面貌焕然一新,詹姆斯也非常的兴奋。骑士的运作很有可能会将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希尔、克拉克森、胡德和小拉里-南斯,这四位球员的加盟后,骑士奢侈税增加了大约1000万美元,总额达到了5000万美元。如果再加上工资,骑士本赛季总支出高达1.9亿美元,仅次于2013-14赛季的布鲁克林篮网(1.93亿美元)。詹姆斯自2014年重返球队至今已经合计缴纳了奢侈税接近1.4亿美元。詹姆斯今年夏天如果选择顶新续约或是执行球员选项,骑士下个赛季总支出都将打破联盟历史记录。

如果詹姆斯与骑士续约,而胡德也与骑士完成一份起薪1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那么骑士队下个赛季的总支出预计达到3亿美元,其中奢侈税就高达1.5亿美元。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曾经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花钱,但如此烧钱,骑士的收支平衡将会破坏,球队也将会亏损。

根据目前福布斯的估值,骑士的价值在13亿美元,如果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骑士的估值预计将会下降至10亿美元,因此,骑士显然会尽全力留下詹姆斯。

相关新闻
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
中甲动态:亚冠金靴加盟卓尔 超越签约非洲锋霸
日媒炮轰申花球迷素质低 鹿岛球迷希望严惩申花
2018年NBA颁奖典礼时间确定 6月26日加州举行
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曝卡斯特罗或再回贵州队 上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
大阪成为亚冠日本球队领头羊 豪言次战必赢恒大
瑞超队官方宣布租借苏宁中卫 合同至本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