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报:小牛创始人卡特去世 佩顿盼留在太阳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主要新闻:

福克斯预计出战新秀挑战赛

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国王新秀德达龙-福克斯重重地摔了一次,赛后他的下巴和右眼上部接受了缝针。不过在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国王新秀福克斯预计能出战明天(2月17日)的新秀挑战赛。据此前报道,福克斯顶替受伤的鲍尔参加新秀挑战赛。福克斯是今年的五号秀,本赛季至今共为国王出战5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3分和4.3次助攻。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7日10:00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办。

掘金三将将缺席战雄鹿

据美媒体报道,掘金的理查德-杰弗森、法里德和托里-克雷格都将缺席球队客场对阵雄鹿的比赛。据悉,杰弗森是因为手腕疼痛,法里德则是个人原因,俩人都没有随队出现在密尔沃基。此外球队并没有宣布托里-克雷格缺阵,但是他也没有前往密尔沃基。

步行者追求戈登和斯玛特

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预计会在今年休赛期追求阿隆-戈登和马库斯-斯玛特,他们俩都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阿隆-戈登本赛季至今共为魔术出战39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8.4分、8.3个篮板和2.2次助攻;斯玛特本赛季至今共为凯尔特人出战46场比赛,场均贡献了10.1分、4.7次助攻和1.3次抢断。

佩顿期望长期留在太阳队

在交易截止日当天,魔术将埃尔弗里德-佩顿送至太阳,换取一个2018年(来自灰熊)的次轮签。在此前的采访中佩顿表示自己感觉有点不被尊重。不过现在小佩顿看上去很享受在太阳打球,并希望能长期留在太阳。“我真的希望长期留在这里。不过这并不取决于我,我也理解NBA是一个商业性质的联盟,但这里的确是我想长期留下的地方。”佩顿说道。加盟太阳后的三场比赛里,佩顿场均上场35.0分钟,得到20.3分8.3个篮板和8.7次助攻。

小牛创始人多恩-卡特去世

NBA官网报道,小牛队创始人多恩-卡特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与世长辞,享年84岁。卡特在1980-1996年期间是小牛的大老板,现在他也持有球队的一小部分股份。小牛将在本月27号与步行者的主场比赛中对卡特先生举行默哀和特别致敬仪式。

“整个小牛大家庭对卡特先生的去世感到无比的心痛,”小牛现任老板库班接受采访时说道。“自从球队在1980年成立以来,他和他的妻子一直是球队指路的明灯。他对于球队,对于达拉斯这座城市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会非常想念他。我们向卡特夫人及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相关新闻
16日早报:小牛创始人卡特去世 佩顿盼留在太阳
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
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
中甲动态:亚冠金靴加盟卓尔 超越签约非洲锋霸
日媒炮轰申花球迷素质低 鹿岛球迷希望严惩申花
2018年NBA颁奖典礼时间确定 6月26日加州举行
权健除夕备战亚冠小组赛 束昱辉:为天津争荣誉
权健过春节权敬原赞很棒 外援跳《江南style》
曝卡斯特罗或再回贵州队 上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汤神渴望长留勇士:续约是优先考虑的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