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有望与巴坎布同时官宣 转会费1100万欧元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叨sir

大年初二,先给大伙拜个年!在国安将士还在享受难得的春节假期之时,中赫国安的第四外援的人选已浮出水面

其实比埃拉这个名字大概10天前就被提起过,也就是从国安打完大西洋杯开始,就有消息说他可能会成为球队的第四名新援。据叨SIR了解,目前国安确实已经比较接近签下他,转会费在1100万欧元左右。

说实话,之前对比埃拉有印象的人并不多。这位中场球员1989年10月21日出生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从小就在家乡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参加青训。2012年随拉斯帕尔马斯队征战西乙联赛后,他曾加盟西甲劲旅巴伦西亚,不过在蝙蝠军团,他并没有打上主力,其间还被租借到巴列卡诺和比利时标准列日队。2015年初,租借回到母队的比埃拉逐渐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并在当年夏天正式转会回归拉斯帕尔马斯队。

不到29岁的比埃拉司职前腰,和许多西班牙中场球员类似,他个头也不高,才1米71,能出任中场的多个位置,是球队的进攻和组织核心。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最近两个赛季的进球效率都不低,15-16赛季,他出场36次打进10球,上个赛季则是31场进7球,这在竞争激烈的西甲赛场,算是不错的成绩单了。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比埃拉出场22次有4球进账,国王杯打满了全部两场比赛,并在同拉科鲁尼亚的较量中送上两次助攻。甚至在国家队层面,他也有所收获,去年10月10日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他身披西班牙队10号球衣首发出场,在力克以色列队的比赛中踢满全场。

相关新闻
比埃拉有望与巴坎布同时官宣 转会费1100万欧元
澳大利亚女子赛中国三将晋级 冯珊珊死敌表现差
鲁能新赛季主力框架初现 U23球员这几人机会大
西蒙斯:新秀球员是NBA的未来 希望明年入选正赛
17日NBA:伦纳德无复出时间表 乐福称能融入球队
新秀赛MVP感恩队友给机会 恩比德:会在正赛爆发
胡尔克: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今年一定会夺冠军
库兹马调侃球哥新专辑 卡特扣篮大赛成篮球启蒙
津媒:权健确实有意伊涅斯塔 不排除未来会加盟
健康跑步一辈子:怎样跑步能防止关节软骨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