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72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美巡春晚”捷恩斯公开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帕利塞兹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轮的比赛依旧因为天色变暗而没有结束,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一位,罗里-麦克罗伊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71杆的贾斯汀-托马斯并列排名第15位,乔丹-斯皮思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6位,李昊桐并列排名第34位,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52位。张新军并列排名第104位,窦泽成与泰格-伍兹并列排名第116位。

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发挥出色,他在10、11、12号洞以连续三个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一位。

罗里-麦克罗伊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3号洞抓下小鸟球,15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71杆的贾斯汀-托马斯并列排名第15位。

乔丹-斯皮思在1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6位。

李昊桐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34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14号洞以柏忌开场,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2位。

张新军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再度吞下柏忌,8号洞吞下双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4号洞吞下柏忌开场,在比赛还剩下4洞没有进行的情况下,总成绩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04位。

窦泽成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7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随后连续6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16位。

泰格-伍兹也排在了这个位置,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5号洞抓下小鸟球,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泰格-伍兹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12、13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之后,16号洞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16位。

相关新闻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次轮 伍兹完赛致意现场观众
知情人称尤文魔翼必离队 桑德罗:暂时不想这些
比埃拉有望与巴坎布同时官宣 转会费1100万欧元
澳大利亚女子赛中国三将晋级 冯珊珊死敌表现差
鲁能新赛季主力框架初现 U23球员这几人机会大
西蒙斯:新秀球员是NBA的未来 希望明年入选正赛
17日NBA:伦纳德无复出时间表 乐福称能融入球队
新秀赛MVP感恩队友给机会 恩比德:会在正赛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