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在洛杉矶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新秀挑战赛率先上演,由美国联队和世界联队正面交锋。全场打完,世界联队155-124战胜美国联队。

这个夜晚,国王后卫博格达诺维奇出人意料,成了场上最为闪耀的球星,全场,他16投9中,三分球13中7,其中还包括一记超远三分球,得到26分6助攻4篮板,也因为出色的发挥,他荣膺本届新秀挑战赛MVP。

在新星云集的2018年新秀挑战赛上,谁都没想到,低调的国王后卫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会成为最大赢家。

在一场原本应该属于恩比德,属于西蒙斯,属于米切尔,属于库兹马的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却站了出来,爆冷夺下最终的MVP奖杯。

不同于新秀赛阵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在过去两年被选进NBA,博格达诺维奇早在2014年就参加了选秀大会,当年,他在首轮第27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却迟迟没有登陆美国。

但在欧洲的几年里,博格达诺维奇一直在苦练球技,2014年夏天,他随塞尔维亚征战男篮世界杯获得亚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塞尔维亚再度杀进决赛,再负美国队拿到银牌。2017年,博格达诺维奇更进一步,他率领费内巴切获得欧洲篮球联赛和土耳其联赛双料冠军。也是在那年夏天,他终于获得了NBA抛来的橄榄枝。

2017年休赛期,博格达诺维奇与国王签下3年3600万的合同,由此成为NBA历史上最贵的新秀。而之后,他没让球迷失望,在国王,他逐渐站稳脚跟。

来到今天的新秀挑战赛,对于博格达诺维奇来说,本身已是一种肯定。原本,大多数媒体在开赛后,并没有将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怎料,首节后段,他却用自己精准的三分球,掀起一波进攻狂潮。

博格达诺维奇真正爆发,是在次节。本节后段,他再度登场,手感丝毫没有凉意。他先是灵动的游移到底角,接球三分出手就进。之后,他运球到前场,离着三分线还有两大步,却三分再度出手命中。更疯狂的还在后头,接下来一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运球刚刚过半场,正当美国队防线还在后退时,他却已经三分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又一次掉落网袋。

仅仅1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就命中3记三分球,而这套三连击,也为他最终逆袭拿下MVP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次轮 伍兹完赛致意现场观众
知情人称尤文魔翼必离队 桑德罗:暂时不想这些
比埃拉有望与巴坎布同时官宣 转会费1100万欧元
澳大利亚女子赛中国三将晋级 冯珊珊死敌表现差
鲁能新赛季主力框架初现 U23球员这几人机会大
西蒙斯:新秀球员是NBA的未来 希望明年入选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