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NBA新秀挑战赛世界队155-124大胜美国队。湖人小将库兹马表现抢眼,他是美国队中除杰伦-布朗之外唯一得分上20分的球员,末节比赛库兹马爆发在4分钟内连得11分,帮助美国队挽回颜面。

首节还剩5秒钟,库兹马自己运球推进到前场,来到三分线外面对马尔卡宁的防守,直接出手三分几乎是压哨命中。这是库兹马首节4次出手的唯一一次进球,他最拿手的三分投射。库兹马的手感也反映出美国队的状态,相比对面准备充分手感出色的世界队,美国队明显没有进入状态。

第二节还剩5分钟左右时,库兹马持球来到罚球线,高抛篮下找到已经起飞的杰伦-布朗,助攻后者轻松完成暴扣。上半场还剩3分半钟时,库兹马自己持球杀到篮下打板上篮也中。世界队凭借博格丹诺维奇和穆雷的神准三分很快就领先美国队20分以上。美国队方面,只有布朗和库兹马两人不断给出回应。

相关新闻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次轮 伍兹完赛致意现场观众
知情人称尤文魔翼必离队 桑德罗:暂时不想这些
比埃拉有望与巴坎布同时官宣 转会费1100万欧元
澳大利亚女子赛中国三将晋级 冯珊珊死敌表现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