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早已离开罗马,但斯帕莱蒂和这家俱乐部的关系却是剪不断理还乱。其中,他和“罗马王子”托蒂的爱恨情仇尤为复杂。近日,托蒂称他和斯帕莱蒂的矛盾永远不会得到解决。对此,前罗马主帅回应道:我对他一直都是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的。

2016年1月,斯帕莱蒂重返罗马执教。2017年5月,罗马宣布斯帕莱蒂离任。在这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斯帕莱蒂和托蒂的关系非常糟糕。斯帕莱蒂认为托蒂已老,多次拒绝后者的出场要求,甚至将其排除出大名单。托蒂很不爽,罗马球迷也认为斯帕莱蒂的做法欠妥,但后者非常强硬,坚持己见。

去年夏天,托蒂退役。此后,他多次表达了对斯帕莱蒂的愤怒。本月初,托蒂曾在节目中称自己不认识斯帕莱蒂。而在前日,斯帕莱蒂又表示:“我和斯帕莱蒂之间的事情从来没有得到一次真正的澄清(对话),而且未来也不会和解的。如果我是他,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和球员打交道。”

本轮联赛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将托蒂的言论抛给了斯帕莱蒂,这位现任国米主帅表示:“托蒂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但是,我对他一直都是坦诚布公的,以前是,以后也是。如果他所说的真是他内心的真实想法,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必须强调,这不是我的责任,我不能做什么。”

近日,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还称意甲积分榜排在罗马前面的俱乐部“没几脚像样的射门”。斯帕莱蒂回应道:“排在罗马前面的可不只是我们国米一支球队。如果他说的是我们,那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我只能说我同意他的观点。”

相关新闻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次轮 伍兹完赛致意现场观众
知情人称尤文魔翼必离队 桑德罗:暂时不想这些
比埃拉有望与巴坎布同时官宣 转会费11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