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在洛杉矶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新秀挑战赛率先上演,由美国联队和世界联队正面交锋。全场打完,世界联队155-124战胜美国联队。

本场之星: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这个夜晚,国王后卫博格达诺维奇出人意料,成了场上最为闪耀的球星,全场,他16投9中,三分球13中7,其中还包括一记超远三分球,得到26分6助攻4篮板,也因为出色的发挥,他荣膺本节新秀挑战赛MVP。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40-32、38-27、40-29、37-36(美国队在后)

美国队这边,杰伦-布朗得到35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约翰-科林斯11分3篮板2抢断,英格拉姆8分3篮板1助攻,米切尔7分2篮板7助攻,丹尼斯-史密斯7分4篮板6助攻,库兹马20分7篮板2助攻,塔图姆1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邓恩9分1篮板5助攻,普林斯8分2篮板2助攻,福克斯4分2篮板2助攻。

世界队这边,除了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德入账29分3篮板3助攻,穆雷21分6篮板7助攻,萨里奇18分3篮板5助攻,西蒙斯11分6篮板13助攻4抢断,恩比德5分2篮板,马尔卡宁15分6篮板1助攻,萨博尼斯13分11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11分5篮板2助攻,尼利基纳6分4篮板5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萨里奇跳投命中,希尔德三分球也连续入网,世界队率先发力8-2领先。但之后,英格拉姆切入上篮得分,帮美国队止血。米切尔一次快攻中自抛自扣,掀起了本场首波高潮。此后,美国队的杰伦-布朗开始抢镜,他里突外投连斩8分。本节后段,世界队换上马尔卡宁和博格达诺维奇,两人手感率先掀起三分潮。美国队这边也不含糊,库兹马在本节还剩0.5秒时三分也中。单节打完,美国队32-40暂时落后。

次节,世界队丝毫没有松懈,双方换回首发后,萨里奇、希尔德继续飙进三分球。美国队这边,明天要参加扣篮大赛的丹尼斯-史密斯和米切尔相互之间完成两次连线,让人眼前一亮。可战局的走势却完全被世界队掌控。本节后段,博格达诺维奇登场后,一分钟之内再中三个三分,其中后两球距离三分线都有很远的距离。世界队的配合相当默契,相比之下,美国队却在各自为战。随着布鲁克斯和萨博尼斯先后暴扣得分,半场打完,世界队78-59已足足领先了对手19分。

易边再战,世界队没有因为是一场表演赛,就谦让美国队,在西蒙斯的串联下,他们越打越疯。恩比德小试牛刀,一次外线三分也中,杀到内线转陀螺的转身双手暴扣更是惊艳全场。博格达诺维奇登场三分球还在命中,而他的个人得分已然突破20大关。美国队这边,主场作战的库兹马接管进攻,用突破后的暴扣,用上篮努力帮球队追赶。但马尔卡宁出手也中,三节打完,世界队118-88已领先30分。

末节,比赛基本失去悬念。库兹马延续三节后段的进攻手感,但他一个人的贡献却实在杯水车薪。世界队这边,希尔德里突外投进攻账户频繁入账分数,个人得分也上了20。最后5分钟,眼见分差太大,双方丢无心恋战,一些擅长扣篮的球员开始了个人表演。最终,本届的新秀挑战赛在一次次暴扣中进入尾声。全场打完,世界联队155-124战胜美国联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世界队:本-西蒙斯(76人)、巴迪-希尔德(国王)、贾马尔-穆雷(掘金)、达里奥-萨里奇(76人)、乔尔-恩比德(76人)

美国队:丹尼斯-史密斯(小牛)、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约翰-科林斯(老鹰)

相关新闻
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次轮 伍兹完赛致意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