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骨折后踢了一个月 不满巴萨队医自己请人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上个月的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保利尼奥因右脚被踢伤而被换下场,一度让巴萨球迷十分揪心,但是他仍出战了随后的比赛,让大家觉得似乎伤情并不严重。但是《阿斯报》却在近日透露,在这1个月里,保利尼奥右脚的第五拓骨出现了骨折现象,并且一直没好,他几乎一直在带伤上阵。

为了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出场,保利尼奥请来了巴西球队科林蒂安的理疗师兼巴西国家队队医Caio Mello为他治疗右脚的伤势,而这一行为也获得了巴萨的许可。

保利尼奥意识到,现在已经进入了本赛季的关键阶段,他需要为俄罗斯世界杯努力,因此他请来了巴西医生,希望能尽快恢复。

此外,巴西方面有消息称,保利尼奥起自己的伤病有些生气,他认为这是巴萨队医的诊断不够准确导致的。他在受伤后的几天里都痛的无法将脚搁在地上。不过他还是坚持要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出场,目前来看,巴西中场虽然有伤在身,但依然会入选与埃瓦尔一战的大名单。

相关新闻
暴力鸟骨折后踢了一个月 不满巴萨队医自己请人
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
外媒:建业百万欧求购西甲中卫 赫塔菲满意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