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蒂亚戈首发战狼堡 诺伊尔世界杯前必复出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22:30,2017-2018赛季德甲第2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由于流感而缺席上轮联赛的主教练海因克斯回归,而海帅则确认,因伤缺阵达三个月之久的蒂亚戈将首发出战。

因为患上流感,海因克斯缺席了拜仁上一轮的联赛,回归球队之后海帅都做了些什么?海因克斯说道:“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全队召集在一起,告诉他们如何预防流感,因为生病其实很容易,不会等到你72岁才发生。举例来说,你需要摄取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在训练结束之后不要湿着头发离开,根据天气状况来选择穿什么样的衣服。尤其需要小心的是在比赛后,那个时候你的免疫系统是有些薄弱的。”

拜仁的对手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3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比保级区高一分。迄今为止,沃尔夫斯堡虽然只在联赛当中输过6场,但施密特的球队却取得了12场平局,胜场数只有4场。不过,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沃尔夫斯堡曾在安联球场2-2逼平拜仁。“我认为沃尔夫斯堡有着很出色的球员。”海因克斯强调道,他认为迪达维、阿诺德、毛里等人的水平都很不错,“虽然他们如今排在第13名,但依旧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这种取分欲望强烈的队伍,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必须要拿到分数。”

下周中,拜仁就要迎来同贝西克塔斯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不过海因克斯表示,自己首先要专注于周末的联赛。同时,海帅还确认,本周末和下周中的比赛,自己会继续采取轮换,“如果一名教练拥有我们这样的阵容,那么你就必须要清楚所有球员都想进入大名单。同时,谁也都有可能在替补席坐一整场,没有人能够例外。我希望我的球员都能清楚这一点,这是让球队完成长远目标的唯一方式。”

本轮联赛,除去门将诺伊尔还在伤病名单中外,拜仁一线队只有累计黄牌停赛的比达尔无法出场。海因克斯表示,除去蒂亚戈会首发之外,没有人能确保自己一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可以确定的是,蒂亚戈会在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首发,他已经同全队一起训练了两周了。现在每个人都很健康,这不仅仅与球员的职业精神相关,同时也因为我们不会让球员在恢复到100%的健康状况前就勉强复出。诺伊尔的恢复情况不错,但是我们没有给他制定时间表,我确信在世界杯开始前,他会再次为拜仁出战。”

相关新闻
海帅:蒂亚戈首发战狼堡 诺伊尔世界杯前必复出
暴力鸟骨折后踢了一个月 不满巴萨队医自己请人
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
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李昊桐T34窦泽成伍兹T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