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补强中场锁科特迪瓦国脚 派球探现场考察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正持续对尼斯中场塞里保持密切关注,并派出球探考察了他在本周欧联杯淘汰赛中的表现。

在本周的欧联杯1/16决赛中,尼斯在主场2-3不敌莫斯科火车头,而《每日邮报》称一支曼联的球探队伍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他们考察了塞里的表现。而这并非是曼联初次对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进行近距离观察,《每天邮报》指出,曼联首席球探马塞尔-鲍特上个月也现场观看了尼斯和摩纳哥的比赛。

据悉,塞里的解约金为3300万英镑,他在今年夏天曾一度接近加盟巴塞罗那,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非常希望签下一名强力中场,来解决球队即将面临的问题,卡里克已经宣布会在今夏退役,而费莱尼与球队的续约问题也遇到了困难,之前有媒体报道,比利时中场已和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将在今夏转会。

本赛季塞里为尼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0次,打进1粒进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可谓表现亮眼。

相关新闻
曝曼联补强中场锁科特迪瓦国脚 派球探现场考察
海帅:蒂亚戈首发战狼堡 诺伊尔世界杯前必复出
暴力鸟骨折后踢了一个月 不满巴萨队医自己请人
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
曝温格敲定夏窗第一目标 4500万镑追里昂真大脑
博格达诺维奇爆冷MVP 不意外!他乃历史最贵新秀
国安敲定第4外援!西甲中场将加盟 身价或千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