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天迎来了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特意通过官方微博等方式感谢球迷们20年来的支持。如今,2018年中超联赛正式赛程已经公布,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越来越近。在为本报记者拜年的同时,天津泰达队球员李源一也和其他所有球员一样,期待着能在新赛季有新的收获。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昨天发布的“给所有关心泰达足球朋友们的一封信”中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怀,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们的关注和监督,感谢一直支持我们,永远在赛场内为我们加油呐喊的广大天津球迷。在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天津泰达队将继续加强管理,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拼下每一场比赛,展现天津足球的坚韧性格。重铸辉煌,我们重任在肩!”

相关新闻
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
权健老板场边督训 帕托现身训练场已调整好情绪
国际田联回忆刘翔生涯:15年前在伯明翰展翅飞翔
曝曼联补强中场锁科特迪瓦国脚 派球探现场考察
海帅:蒂亚戈首发战狼堡 诺伊尔世界杯前必复出
暴力鸟骨折后踢了一个月 不满巴萨队医自己请人
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
暴力版库兹马! 狂轰内线拦不住末节11分不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