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缺席训练能否战亚冠还需观察 毕津浩复出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申花队报

农历春节,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大家或走亲访友,或举家出游。然而,这个春节,对于申花将士而言,都将在训练中度过。昨天下午4点多飞抵上海的申花队,今天大年初一下午就开启了农历新年的首堂训练课,全队没有一天的假期。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总经理周军专门来到训练场,给全体将士带来新春祝福。

与鹿岛鹿角比赛中受伤下场的队长莫雷诺,今天缺席了全队的训练,一直在医疗室进行治疗。据了解,莫雷诺的疼痛感已经减轻了很多,不过具体还需要再观察两天。从其疼痛感减轻的这一反应看,莫雷诺的伤势问题应该不是太大。

与鹿岛鹿角的比赛,毕津浩与朱建荣都因为拉伤没有随队前往日本。毕津浩是在西班牙冬训最后一场比赛中拉伤的,今天他随队参加了训练,并参与了对抗训练,目前已经基本痊愈。毕津浩的伤愈复出,让主教练吴金贵在后防线上面临甜蜜的烦恼。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申花在对方的强大攻势面前,防线表现的非常不错,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从客场带回了1分。特别是李帅和栗鹏的表现非常抢眼。

去年的这个时候,栗鹏还处在巨大的争议声中。他与朱建荣、王伟被戏称为“青岛三杰”。而当初力主引进他们的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更是饱受非议。一年过去了,朱建荣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栗鹏在去年的足协杯决赛以及这场亚冠,都表现非常出色。与鹿岛鹿角的比赛过程中,有一位日本记者还专门找我打听,问栗鹏的情况。这位日本同行还颇为疑惑地问我,“这队员踢得真不错,中国队为什么没招他呢?”

当初,申花引进朱建荣、栗鹏和王伟3个人只花费了两千多万元。在如今动辄上亿的中国足球转会市场,这笔交易绝对可以说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交易。

训练开始前,全队总结了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吴晓晖和周军表示将全力支持主教练吴金贵的工作,管理层和教练组各司其职,充分保障球队的备战工作。教练组对于比赛结果、队员在比赛中的战术执行力以及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肯定。吴金贵表示将和教练组一起,充分调配现有球员,挖掘潜能,作出最为合理有效的轮换和调整,球队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条战线,力争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莫雷诺缺席训练能否战亚冠还需观察 毕津浩复出
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
权健老板场边督训 帕托现身训练场已调整好情绪
国际田联回忆刘翔生涯:15年前在伯明翰展翅飞翔
曝曼联补强中场锁科特迪瓦国脚 派球探现场考察
海帅:蒂亚戈首发战狼堡 诺伊尔世界杯前必复出
暴力鸟骨折后踢了一个月 不满巴萨队医自己请人
世界队23记3分狂胜美国 MVP大冷门西蒙斯11+13
西蒙斯暴力灌篮撞飞布朗 13助率世界队强势碾压
斯帕莱蒂:我对托蒂一直坦诚布公 是他不想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