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NBA全明星名人赛湖人队VS快船队。最终,快船75-66战胜湖人队赢下湖人。

双方阵容:

湖人由队长贾斯汀-比伯率领,队中有还有麦迪、坎迪斯-帕克、内特-罗宾逊等篮球明星,NBA2K人气主播瑞秋,以及吴亦凡等跨界明星。

快船由影帝吉米-福克斯担任队长,队中有保罗-皮尔斯等篮球明星,以及模仿帝等实力悍将,还有温-巴特勒、奎沃等跨界明星。

首节比赛,奎沃2+1为快船率先开局,比伯中投为湖人打开局面。吴亦凡完成抢断后,瑞秋下快攻造成犯规,模仿帝欧洲步杀到篮下回应,快船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吴亦凡跳投造成犯规,湖人几次快攻的机会都没有抓住。首节打完,快船19-13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湖人方面在麦迪的带领先连续命中三分,麦迪还送出一记大帽,瑞秋快攻上篮打中后,湖人追到只剩2分。瑞秋上篮再中帮助湖人追平,皮尔斯上篮帮快船打破僵局。快船在皮尔斯的带领下连续发动快攻,将领先再次扩大。半场打完,快船37-30领先湖人7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连续错位单打瑞秋命中,内特命中一记4分球帮助湖人迫近比分。快船打成两记快攻之后,还是内特命中一记4分咬住分差,克劳福德随即打成一记2+1,分差追到只剩1分。快船抓住湖人的一阵打铁,在本节最后1分钟打成两次反击。三节结束,快船52-47领先湖人。

末节比赛,雄鹿老板连投带罚拿下3分,模仿帝给出回应,瑞秋连投带罚一人砍下7分,帮助湖人追到只剩2分。快船依靠巴特勒的内线优势稳住局势,湖人开始换阵加强防守。但快船方面内线优势太明显,还有模仿帝这样的后卫快速冲锋,湖人很难再缩小分差。最终,快船75-66战胜湖人获得名人赛的胜利。

湖人首发:克劳福德,比伯,坎迪斯-帕克,瑞秋,布里姆

快船首发:福克斯,模仿帝,奎沃,巴特勒,多尔森

相关新闻
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吴亦凡变篮板狂魔揽7板 手感不佳靠罚球得2分
组图:巴巴沃森出战NBA名人赛 同框贾斯汀比伯
莫雷诺缺席训练能否战亚冠还需观察 毕津浩复出
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
权健老板场边督训 帕托现身训练场已调整好情绪
国际田联回忆刘翔生涯:15年前在伯明翰展翅飞翔
曝曼联补强中场锁科特迪瓦国脚 派球探现场考察
海帅:蒂亚戈首发战狼堡 诺伊尔世界杯前必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