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2时30分,2017-2018赛季德甲第23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大众竞技场挑战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沃尔夫斯堡。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2轮,拜仁56分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RB莱比锡多达18分;狼堡24分排名第13,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联赛,拜仁主场2-1力克沙尔克04,狼堡客场1-3不敌保级对手不来梅。拜仁目前球员的健康情况愈发理想,仅剩下诺伊尔一员伤号。蒂亚戈和胡梅尔斯也伤愈归来,前者将在周末联赛首发。狼堡阵中反而有布鲁克斯、格尔哈特、蒂瑟兰德、库巴、卡马乔等多位重要伤号。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手49次(41场德甲、6场德国杯、1场电信杯、1场超级杯),拜仁37胜8平4负,进119球42球,占据明显优势。近几个赛季,拜仁原本对狼堡建立起了不可逆的优势,动辄N-0的比分令人触目惊心。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拜仁在主场曾经被狼堡2-2逼平,似乎预示着双方次回合交手,拜仁也将遭遇顽强阻击。

比赛看点

1、拜仁接近“全员仁”

周四的训练,拜仁训练场上有20名非门将球员,还有3名门将在训练。海因克斯、蒂亚戈和胡梅尔斯全部归来。目前,拜仁仅剩下队长诺伊尔一人还无法参加合练。一方面,伤病情况得到控制可喜可贺。但另一方面,海因克斯不得不将部分一线队球员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以中场中路为例,海帅甚至必须作出7选3的残酷选择。

2、海帅坚持轮换

其实海因克斯自己也在上轮联赛进行了“轮休”。由于流感,海帅将指挥棒暂时交给了助教赫尔曼,后者不负重托延续了拜仁的连胜势头。海帅在本周四正式回归,他将出现在本周末对阵狼堡的赛场上。德国媒体普遍认为,为了下周中的欧冠,拜仁将继续大范围轮换,不少边缘球员有望迎来机会。

3、狼堡背水一战。

狼堡近来的表现惨不忍睹,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主帅施密特压力巨大,若对阵拜仁时球队拿不出好的表现,他甚至有下课之虞。除了施密特,俱乐部体育主管雷贝也有可能一同被解职。

赛前声音

施密特(沃尔夫斯堡主帅):“谁都会有不太顺利的一段时间,我们必须要走出来。我们现在必须要接受这个挑战。拜仁的实力有目共睹,哪怕他们下周有欧冠的任务,但他们即便对阵容进行轮换依然是冠军级别的水准,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尊严。”

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后卫):“我想为了下周的欧冠,主帅会继续进行轮换。经过长时间的休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迎接欧冠的比赛。但在此之前,我认为我们必须先拿下狼堡。不管教练派谁登场。”

预测首发

沃尔夫斯堡(4-2-3-1):卡斯特尔斯/费尔哈赫、布鲁马、克诺赫、威廉/吉拉沃吉、阿诺德/斯蒂芬、马利、梅赫梅迪/奥里吉

拜仁慕尼黑(4-1-2-2-1):乌尔赖希/拉菲尼亚、博阿滕、聚勒、贝尔纳特/鲁迪/托利索、蒂亚戈/罗本、科曼/瓦格纳

相关新闻
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
穆帅开炮怒斥谣言:胡说八道 我和博格巴好的很
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吴亦凡变篮板狂魔揽7板 手感不佳靠罚球得2分
组图:巴巴沃森出战NBA名人赛 同框贾斯汀比伯
莫雷诺缺席训练能否战亚冠还需观察 毕津浩复出
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
权健老板场边督训 帕托现身训练场已调整好情绪
国际田联回忆刘翔生涯:15年前在伯明翰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