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6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克罗斯左膝外侧韧带扭伤。而据《阿斯报》报道,德国人至少会因此休战15天。

皇马官方的公告写道:在经过了皇马队医对克罗斯的检查,德国中场被确诊为左膝外侧韧带扭伤,他的恢复计划目前正在评估。

《马卡报》指出,克罗斯是在皇马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第34分钟,克罗斯与姆巴佩发生冲撞,德国人在伸腿绊倒姆巴佩的时候膝盖与后者相撞造成了韧带的伤势。

据悉,克罗斯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这次伤势,并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比赛时间中全神投入,最终跑动量达到1万3千多米为本场皇马队内之最。

克罗斯在皇马主场对阵巴黎的欧冠比赛中发挥出色,还创造了一粒点球。而本赛季,克罗斯也是皇马绝对的主力,他各项赛事上场28次,27次首发,打入4粒进球并有5次助攻。如果克罗斯能在15天恢复伤势的话,那他还有可能赶上客场对阵巴黎的欧冠比赛,但是如果伤势更为严重的话,恐错过这场重要的比赛。

相关新闻
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
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
穆帅开炮怒斥谣言:胡说八道 我和博格巴好的很
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吴亦凡变篮板狂魔揽7板 手感不佳靠罚球得2分
组图:巴巴沃森出战NBA名人赛 同框贾斯汀比伯
莫雷诺缺席训练能否战亚冠还需观察 毕津浩复出
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
权健老板场边督训 帕托现身训练场已调整好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