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 球队主管已提出辞职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德甲球会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主管雷贝已向俱乐部请辞。

过去几个赛季,沃尔夫斯堡的成绩非常不错,夺得了2008-2009赛季德甲冠军、2014-2015赛季德甲亚军和德国杯冠军以及2015年德国超级杯冠军。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冠军,全部是沃尔夫斯堡自1945年建队以来,第一次捧起奖杯,可谓是开创了一个历史。遗憾的是,高潮过后,沃尔夫斯堡却陷入经济危机,接近破产。据悉,最近一段时间里,沃尔夫斯堡可能会有大规模管理人员的变动。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披露,由于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俱乐部主管雷贝已经提出辞职,但被高层给予拒绝,不过这个拒绝只是暂时的,有消息称,前科隆主管施马特克可能会是雷贝的接班人。与此同时,沃尔夫斯堡主帅施密特也有下课的风险,本赛季该队的成绩非常不佳,德甲联赛22轮过后,取得4胜12平6负成绩,积24分,仅比倒数第三的美因茨高出1分。本周末,德甲联赛迎来第23轮,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一旦输球,极有可能跌出降级区。

事实上,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就有可能降级,当时该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在升级附加赛中,与德乙球队不伦瑞克相遇,当时狼堡两个1-0双杀惊险留在了德甲赛场上。

相关新闻
德媒: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 球队主管已提出辞职
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
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
穆帅开炮怒斥谣言:胡说八道 我和博格巴好的很
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吴亦凡变篮板狂魔揽7板 手感不佳靠罚球得2分
组图:巴巴沃森出战NBA名人赛 同框贾斯汀比伯
莫雷诺缺席训练能否战亚冠还需观察 毕津浩复出
天津泰达迎20岁生日 李源一:新赛季期待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