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调侃球哥新专辑 卡特扣篮大赛成篮球启蒙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前方 尹成昊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2月17号,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第一天落下帷幕;世界队以155:124大败美国队,博格达诺维奇拿下26分4篮板6助攻当选新秀赛MVP。

湖人新秀库兹马作为东道主球队球员拿下20分7篮板,得分位列美国队球员得分榜第二高,篮板也位列美国队球员篮板数第二高。

库兹马在赛后谈到:拥有三名湖人队球员在美国队是非常特别的;同时也说到了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经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一直在看全明星周末,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继续成为全明星的一部分。

库兹马一向非常支持队友鲍尔,谈到关于鲍尔新专辑的时候,库兹马先是开了玩笑:这是个垃圾专辑,和鲍尔私交不错的库兹马随后做出了评价:这是个很好的专辑,专辑里有很多好听的歌,就因为这个专辑,我们开了他不少玩笑。

库兹马回忆起自己小时候观看全明星周末的经历:卡特那次扣篮大赛是我记忆里最早的一段篮球经历,这段经历也让我很想打篮球。

相关新闻
库兹马调侃球哥新专辑 卡特扣篮大赛成篮球启蒙
津媒:权健确实有意伊涅斯塔 不排除未来会加盟
健康跑步一辈子:怎样跑步能防止关节软骨磨损
骑车是最有价值的运动方式?荡涤心灵有益健康
16日早报:小牛创始人卡特去世 佩顿盼留在太阳
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
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
中甲动态:亚冠金靴加盟卓尔 超越签约非洲锋霸
日媒炮轰申花球迷素质低 鹿岛球迷希望严惩申花
2018年NBA颁奖典礼时间确定 6月26日加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