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曼联大将伊布近日又爆出惊人言论,瑞典人在接受英格兰代表队赞助商印度HCL科技公司的采访时,以一种调侃的语气谈到了曼联在冬窗引进的桑切斯,他非常直接的说道:万万没想到,桑切斯是真的矮。

伊布向来以语出惊人著称,比如他曾经说过:“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没有我的世界杯没什么好看的”、”瑞典和葡萄牙谁能晋级世界杯?只有上帝才知道答案吧,而你现在就在跟上帝说话”,诸如此类。而这次,瑞典人又就桑切斯的身高发表了言论,他说:“他比我想象中的要矮(1.69m),他是真的矮啊,我曾经也和几位小个子球员一起踢过球,但万万没想到。他甚至比他们还要矮小。”

而这些话也很快就像病毒一样在网络上传播开了,引起了智利各媒体的强烈不满。伊布与曼联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他以如此形式“欢迎”自己的队友,也不知道到底只是无心的玩笑还是去意已决。

相关新闻
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
权健3500万欧年薪追老白 西媒:来华是为卖红酒
德媒: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 球队主管已提出辞职
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
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
穆帅开炮怒斥谣言:胡说八道 我和博格巴好的很
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
吴亦凡变篮板狂魔揽7板 手感不佳靠罚球得2分
组图:巴巴沃森出战NBA名人赛 同框贾斯汀比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