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6日,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之阿曼公开赛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轮。中国球手吴阿顺继第一轮的71杆表现之后,他在第二轮严重发挥失常,两次遭遇双柏忌,还有4次柏忌,最终以80杆,高于标准杆8杆结束比赛,无缘决赛圈。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以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暂时独自排名第一位。

吴阿顺第一轮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的,他打出了4个小鸟球和3次柏忌,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可是第二轮,这位福建名将的发挥严重失常,他全场比赛没有小鸟球入账,而且柏忌多达4次,同时在第5洞和第17洞,吴阿顺先后出现了两次双柏忌,以80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

这次80杆的成绩时吴阿顺自2009年之后第一次遭遇80杆,上一次,吴阿顺在汇丰冠军赛和百龄坛冠军赛上打出过80杆的成绩。

正是因为第二轮的表现严重失常,最终吴阿顺无缘第二轮,他的总成绩是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而且他距离晋级线平标准杆还有非常大的距离。

目前,排名第一位的是法国球手马蒂厄-帕翁,他在第一轮打出了68杆的成绩之后,第二轮轰下了8个小鸟球,而且只是在第13洞出现了一次柏忌,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结束第二轮,总成绩是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独自排名第一位。

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继第一轮的一杆进洞之后,第二轮再次上演了老鹰球,同时他也有3个小鸟球入账,可是在第18洞时索斯盖特出现了一次双柏忌。正是因为这次失误,他的第二轮成绩下滑至70杆,最终以总成绩125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帕翁两杆,屈居第二位。

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成员克里斯-伍德和英格兰人保罗-华林以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3位。

相关新闻
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组图:NBA全明星众星拍摄肖像照 名宿佩顿出镜
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
权健3500万欧年薪追老白 西媒:来华是为卖红酒
德媒: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 球队主管已提出辞职
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
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
穆帅开炮怒斥谣言:胡说八道 我和博格巴好的很
瑞秋轰17分吴亦凡砍7板 名人赛快船队战胜湖人
曝国安与西甲球队谈判破裂 西国脚中场无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