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夏窗欲引法甲顶星 砸3300万镑毁约金买断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考虑加强中场,进而锁定尼斯球星塞里。

众所周知,曼联老臣卡里克今年夏天挂靴,费莱尼与曼联的合同到期,虽然主帅穆里尼奥希望留下比利时铁腰,但费莱尼似乎并不打算继续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如此情况下,曼联连失卡里克和费莱尼,会造成中场空虚,所以主帅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强补中场,目标剑指巴塞罗那的猎物塞里。塞里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现年26岁,科特迪瓦国脚,2015年夏天加盟尼斯。

加盟尼斯至今,塞里一直发挥出色,上赛季与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一起帮助球队获得法甲第三名,进而取得欧冠资格,但附加赛落败,未能晋级正赛;数据统计显示,塞里一共代表尼斯出场110次,打进11球助攻22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1球助攻6次。本周中欧联杯1/ 16决赛第一回合,尼斯主场2-3不敌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曼联球探的身影,考察对象就是塞里。此外,曼联首席球探曾在上个月也来到尼斯,观看了与摩纳哥的比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塞里与尼斯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双方合同中有合同毁约金条款,金额为3300万英镑。其实,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目标,譬如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弗雷德,但该球员无限接近于曼城,穆里尼奥签下他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将全力转攻塞里,不排除激活该球员与尼斯的合同毁约金条款。

相关新闻
曝曼联夏窗欲引法甲顶星 砸3300万镑毁约金买断
曝内少自认可与C罗兼容 PSG:要留的谁也抢不走
尤文夏窗补强欲追摩纳哥中场 球员已亲承要离队
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组图:NBA全明星众星拍摄肖像照 名宿佩顿出镜
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
权健3500万欧年薪追老白 西媒:来华是为卖红酒
德媒: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 球队主管已提出辞职
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
拜仁前瞻:海帅携众伤员回归 为欧冠或将大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