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瞻:红蓝军图拒绝三连平 或留力血拼蓝军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3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埃瓦尔。红蓝军团主帅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帕科-阿尔卡塞尔有事无缘本轮联赛,维尔马伦因伤缺阵。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7次,巴萨取得全胜,打进26球仅丢4球。在客场巴萨3次挑战埃瓦尔取得全胜,打进10球未丢1球。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巴塞罗那6-1取胜,梅西上演大四喜,保利尼奥和苏亚雷斯破门,恩里奇为埃瓦尔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虽然巴塞罗那还是联赛领头羊,但是过去2轮连续打平,被西班牙人和赫塔菲逼平之后,巴塞罗那只领先马德里竞技7分,在联赛还剩下14轮,而且未来还需要与皇马、马竞、瓦伦西亚等强敌先后交手的情况下,联赛夺冠悬念随时可能重燃。如果此役巴萨在埃瓦尔身上丢分,将是时隔15个月之后,再次联赛三场不胜,2016年11月中下旬开始,巴萨连续战平马拉加、皇家社会和皇家马德里,这成为了上赛季丢冠的主要原因。

此外巴尔韦德还需要为下周中欧冠联赛比赛留力,在客场巴萨需要尽快拿下埃瓦尔,随后安排部分首发主力休息,以准备下周周中和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比赛。而红蓝军团面对切尔西,上一次取胜还是在2006年2月22日,之后7次面对蓝军,巴萨从未取胜。

赛前声音: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赛季初虽然埃瓦尔表现不佳,但是他们现在状态很好,甚至希望能够冲击一个欧战名额。过去2场比赛丢掉了4分,我们决定不能再犯错误,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而不是不停的算积分。欧冠未来我们要看到切尔西比我们多休息一天,我们想在今天就和切尔西比赛,别忘了我们首回合是客场。”

预测首发:

埃瓦尔(4-4-2):迪米特洛维奇/佩纳、拉米斯、阿尔比亚、安吉尔/奥雷利亚纳、迪奥普、D-加尔西亚、伊努伊/查尔斯、K-加西亚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库蒂尼奥、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

附:巴塞罗那联赛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A-比达尔、乌姆蒂蒂、米纳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库蒂尼奥、保利尼奥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相关新闻
巴萨前瞻:红蓝军图拒绝三连平 或留力血拼蓝军
曝曼联夏窗欲引法甲顶星 砸3300万镑毁约金买断
曝内少自认可与C罗兼容 PSG:要留的谁也抢不走
尤文夏窗补强欲追摩纳哥中场 球员已亲承要离队
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组图:NBA全明星众星拍摄肖像照 名宿佩顿出镜
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
权健3500万欧年薪追老白 西媒:来华是为卖红酒
德媒:沃尔夫斯堡接近破产 球队主管已提出辞职
皇马官方宣布克罗斯受伤 韧带扭伤或战巴黎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