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1射2传献蓝军处子球 威廉14场首发制造13球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4-0!切尔西坐镇主场击败赫尔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顺利晋级到足总杯第六轮。本场比赛切尔西的攻击群表现都非常抢眼,威廉梅开二度,吉鲁贡献了2次助攻,并且打进了他在切尔西的处子球。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作出了部分轮换,孔蒂排出了威廉+吉鲁+佩德罗的进攻三叉戟,由于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开场仅2分钟赫尔城的城门就已经失守,切尔西前场反抢成功,吉鲁助攻威廉破门取得领先。随后切尔西的攻势越来越猛,佩德罗帮助蓝军扩大领先优势。

而切尔西打进第二球后仅仅过了288秒,切尔西又再次拉开比分差距,吉鲁左路分球给到插上的威廉,后者远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威廉4次射门2次命中目标就取得两个进球,此役他的远射非常具有威胁,下半场结束前甚至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他在禁区前沿的远射击中了立柱弹出了底线。此外,威廉在前场的带球突破也给赫尔城制造了很大压力,全场比赛威廉有6次成功的一对一突破,赛后知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甚至给威廉打出了10分的满分。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最近各项赛事14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出战就制造了13球,其中打进8球助攻5次。

而吉鲁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接应埃莫森的助攻推射破门,打进了他在切尔西的处子球。本场比赛吉鲁贡献了1球2助攻,上一次吉鲁单场比赛制造三球还要追溯到2017年1月代表阿森纳效力时期。从本场比赛吉鲁的表现来看,法国锋霸在前场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也有吉鲁的功劳,当时吉鲁背身拿球回做给法布雷加斯,后者直传助攻给佩德罗完成破门。

吉鲁和威廉两人在进攻端的连线可以说是本场比赛切尔西的一大亮点,吉鲁有身体优势,他在前场可以吸引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而威廉这种善于寻找突破空间的球员,随时可以得到吉鲁的策应,吉鲁的到来盘活了切尔西的进攻,这种进攻模式恰恰是孔蒂决定引进吉鲁的初衷,一旦莫拉塔哑火,吉鲁就成为了解决切尔西进攻难题最大的突破口。

相关新闻
吉鲁1射2传献蓝军处子球 威廉14场首发制造13球
切尔西评分:威廉满分全场最佳 新援首秀获好评
巴萨前瞻:红蓝军图拒绝三连平 或留力血拼蓝军
曝曼联夏窗欲引法甲顶星 砸3300万镑毁约金买断
曝内少自认可与C罗兼容 PSG:要留的谁也抢不走
尤文夏窗补强欲追摩纳哥中场 球员已亲承要离队
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组图:NBA全明星众星拍摄肖像照 名宿佩顿出镜
伊布又爆惊人言论:万万没想到 桑切斯是真的矮
权健3500万欧年薪追老白 西媒:来华是为卖红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