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篮大赛评委:J博士领衔 历史现首位女评委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2018年全明星赛即将拉开大幕,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扣篮大赛也将在两天之后如约而至。今日扣篮大赛评委榜单正式出炉,篮球名宿“J博士”欧文领衔,值得一提的是,WNBA泰斗丽萨-莱斯成为历史上首位扣篮大赛的女评委。

另外,扣篮大赛评委还有美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克里斯-洛克、美国知名演员马克-沃尔伯格、说唱歌手卡里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中,只有朱利叶斯-欧文和莱斯是职业篮球出身。

本届扣篮大赛将于2月18日9点在洛杉矶举行,夺冠大热门阿隆-戈登因伤缺席,多诺万-米切尔顶替戈登出战,另外,还有丹尼斯-史密斯和维克托-奥拉迪波。去年的NBA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扣将,他已经在NBA赛场上展现出他的扣篮天赋。

拉里-南斯也是一位运动能力顶尖的球员,而且他的父亲老南斯曾是1984年的扣篮大赛冠军。

201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为步行者前锋格伦-罗宾逊三世。

相关新闻
NBA扣篮大赛评委:J博士领衔 历史现首位女评委
17日早报:库兹马欲隔扣大帝 狼队无签罗斯计划
吉鲁1射2传献蓝军处子球 威廉14场首发制造13球
切尔西评分:威廉满分全场最佳 新援首秀获好评
巴萨前瞻:红蓝军图拒绝三连平 或留力血拼蓝军
曝曼联夏窗欲引法甲顶星 砸3300万镑毁约金买断
曝内少自认可与C罗兼容 PSG:要留的谁也抢不走
尤文夏窗补强欲追摩纳哥中场 球员已亲承要离队
阿曼赛:吴阿顺0鸟80杆遗憾出局 帕翁独自领跑
组图:NBA全明星众星拍摄肖像照 名宿佩顿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