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MVP感恩队友给机会 恩比德:会在正赛爆发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在洛杉矶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新秀挑战赛率先上演,由美国联队和世界联队正面交锋。全场打完,世界联队155-124战胜美国联队。

此役,国王后卫博格达诺维奇16投9中,三分球13中7,得到26分6助攻4篮板,出人意料的夺下MVP奖杯。赛后,他自然也就成为了焦点人物。

博格达诺维奇表示:“我想要感谢所有的球迷,感谢我的队友,给了我一个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我们非常享受比赛,我希望你们也一样……NBA的竞争非常激烈,你要做的就是上场去拼,这才是一切的关键。”

“能不能让我先问一个问题?在座有塞尔维亚人吗?没有吗?好吧……有人问我在全明星赛前的准备工作是怎样的……但其实,我对待每场比赛的态度是一样的。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拼打出最好的表现……只是今晚,我恰好状态火热而已。”博格达诺维奇说道。

本场比赛,世界队只用三节就把美国队打花了,对于这样的结果,世界队的主将西蒙斯颇感意外,他表示,“(全场最佳镜头)可能就是当我抬起头看到我们领先30分的那一刻吧。”

原本,76人中锋恩比德曾被认为是这场新秀赛的焦点人物,但此役,他只上场9分钟,得到5分2篮板。

相关新闻
新秀赛MVP感恩队友给机会 恩比德:会在正赛爆发
胡尔克: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今年一定会夺冠军
库兹马调侃球哥新专辑 卡特扣篮大赛成篮球启蒙
津媒:权健确实有意伊涅斯塔 不排除未来会加盟
健康跑步一辈子:怎样跑步能防止关节软骨磨损
骑车是最有价值的运动方式?荡涤心灵有益健康
16日早报:小牛创始人卡特去世 佩顿盼留在太阳
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
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
中甲动态:亚冠金靴加盟卓尔 超越签约非洲锋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