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NBA:伦纳德无复出时间表 乐福称能融入球队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麦科勒姆当选球员工会副主席

球员工会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选举结果,其中,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当选球员工会副主席,活塞前锋安东尼-托利弗当选球员工会秘书长。本赛季至今,麦科勒姆场均上场36.1分钟,得到21.7分3.9个篮板和3.2次助攻;托利弗场均上场21.3分钟,得到8.1分2.8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欧文不希望海沃德着急复出

自从海沃德本赛季揭幕战脚骨骨折之后,人们一直在猜测他本赛季是否有可能复出。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和海沃德本人沟通过此事。海沃德在本赛季揭幕战中遭遇严重伤病,预计会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绿军领军人物欧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海沃德的康复问题,他希望海沃德能够耐心复健,不急回到球场。“作为职业球员,那种竞争的本能会让我们觉得有压力,有负罪感。”欧文说道,“我希望海沃德能够做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我不希望他着急复出,我们会在未来很多年里需要他,我非常想念他,但我希望他能做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魔术师盛赞联盟总裁萧华

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萧华一起出席了一场科技峰会。随后,魔术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萧华的合影并写道:“和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亚当-萧华一起出席今天的科技峰会。”

伦纳德仍无具体复出时间表

《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科怀-伦纳德的情况,布福德说道:“当他准备好时,他会上场的。”布福德表示,目前仍然没有伦纳德和鲁迪-盖伊的恢复时间表。布福德表示,盖伊一直在努力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复出,但他表示,盖伊仍在等待来自医疗组的允许。

乐福自信复出后能融入球队

骑士球员凯文-乐福因为遭遇了左手第五掌骨非移位骨折,预计缺席8周时间,不过他无需进行手术。在接受采访时,乐福表示可能还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或者再长一点,但自己回归后不会影响球队的化学反应。“当我回来后,我会融入到球队中,希望我能够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恢复体能,同时找回节奏。”乐福说道,

相关新闻
17日NBA:伦纳德无复出时间表 乐福称能融入球队
新秀赛MVP感恩队友给机会 恩比德:会在正赛爆发
胡尔克: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今年一定会夺冠军
库兹马调侃球哥新专辑 卡特扣篮大赛成篮球启蒙
津媒:权健确实有意伊涅斯塔 不排除未来会加盟
健康跑步一辈子:怎样跑步能防止关节软骨磨损
骑车是最有价值的运动方式?荡涤心灵有益健康
16日早报:小牛创始人卡特去世 佩顿盼留在太阳
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
骑士续约詹皇需狂砸3亿美元? 奢侈税高达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