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新秀球员是NBA的未来 希望明年入选正赛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洛杉矶前方记者杨夏)北京时间2018年2月17日,备受瞩目的第67届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召开。在刚刚结束的新秀挑战赛上,世界新秀队最终以155比124大比分战胜了美国新秀队。31分的分差也成为了NBA新秀赛自2015年更改赛制以来的最大分差。国王队塞尔维亚新秀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砍下26分6助攻,拿下MVP。

赛后,世界队的本西蒙斯和美国队的杰伦布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第一次参加新秀赛,西蒙斯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球员代表了NBA的未来。世界队和美国队的表现都很好,我们世界队的目标就是取得统治级的胜利,并且努力享受比赛过程。但是我也很激动能够见证我们这些球员的天赋和努力。尤其是和我同年的英格拉姆和杰伦布朗,他们都有很大的进步。”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全明星正赛的落选,西蒙斯说“希望明年会有我!”

上赛季由于伤病原因,杰伦布朗没有被选入新秀挑战赛,面对这次入选,他表示:“这很有趣,这是很好的经历,我感激NBA联盟能够邀请我,感谢教练和工作人员。他们向我们传达了一定要竞争的信息,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够好。”

相关新闻
西蒙斯:新秀球员是NBA的未来 希望明年入选正赛
17日NBA:伦纳德无复出时间表 乐福称能融入球队
新秀赛MVP感恩队友给机会 恩比德:会在正赛爆发
胡尔克: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今年一定会夺冠军
库兹马调侃球哥新专辑 卡特扣篮大赛成篮球启蒙
津媒:权健确实有意伊涅斯塔 不排除未来会加盟
健康跑步一辈子:怎样跑步能防止关节软骨磨损
骑车是最有价值的运动方式?荡涤心灵有益健康
16日早报:小牛创始人卡特去世 佩顿盼留在太阳
波什有意复出:职业生涯没结束 想加盟争冠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