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保留现有外援配置 U23球员选择成最后悬念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新赛季即将点燃战火,鲁能泰山首轮将对阵北京国安。在很多鲁能球迷眼中,这是每年必看的一场比赛,鲁京大战总是故事多多。

对于鲁能来说,这个冬歇期相对安静,除了离队的崔巍和姜嘉俊外,还没有新的人员变动,外援保留现有配置的可能很大,本土球员除了回归的陈科睿、姚均晟和张晨,也没有新的变化。稳定,这是鲁能2018年开局的主题,也是李霄鹏上任后,球队的一个现状。

对于新赛季,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现在还无法去判断新赛季的走势,因为还存在很多的变数。因为足协新政的影响,中超各队的引援都不是很顺利,调节费的存在给各队都戴了紧箍咒。即便是恒大,也只是签下了泰达旧将古德利,并没有新的补充。国安引进巴坎布,但迟迟没有官宣,原因很简单,就是受困于调节费。还有消息显示国安想要签下西甲的后腰,但也卡住了。

这就是中超的现状,足协的政策是一个标杆,如果要越线,就可能成为众矢之的。鲁能的引援,引起很多球迷的不满,这也多少有些无奈。引进中场强援,这是鲁能的需求甚至是刚需,但受困于价格等多重因素,鲁能还没有如愿。现在来看,保留现有四名外援的可能很大,至少世界杯的间歇期前,鲁能还要靠现有的人员去拼杀。

有难度也有挑战,U23政策会是一个新的变数。从热身赛的情况看,一个U23球员首发会成为新赛季鲁能的主要选择,至少两位U23球员会成为替补。从人员来看,回归的姚均晟是主力的候选之一,他可以给鲁能的中场带来更多的变化。在热身赛里,姚均晟的位置不只是后腰,还可以出任边前卫,这也是李霄鹏的选择,为了新赛季的阵容平衡。

相关新闻
鲁能保留现有外援配置 U23球员选择成最后悬念
权健签伊涅斯塔暂不现实 高层与其父有商务往来
组图:捷恩斯公开赛第三轮 巴巴沃森领先冲冠
恒大旧将正式加盟意乙球队 35岁老将已赋闲半年
跑步机跑步注意绷紧安全弦 切莫回头接打电话
巴坎布:国安下周一官宣加盟 得到高层经济保证
WBA拳王格洛夫斯击败拳二代 夺两条金腰带进入WBSS决赛
国家拳击队出征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 阵容强大
权健发布亚冠海报:吹响冲锋号 期待两连胜(图)
大阪樱花主帅:连胜士气高涨 赢恒大成必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