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周末迎来了最重头戏的上演,全明星正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如期举行,由詹姆斯领衔的詹姆斯队对阵库里带队的库里队,最终经过四节精彩的较量,最终凭借着詹姆斯最后36秒的上篮和关键防守,詹姆斯队最终148-145险胜库里队。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中,恩比德和唐斯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恩比德13投8中得到19分8篮板,唐斯11投7中砍下17分10篮板的两双。

代表库里队首发出场的恩比德表现十分高效,上来就打进了全场比赛的第一记进球,第一球就空切篮下接到传球完成双手暴扣的同时还制造犯规,成功打成2+1,之后还有中投命中。虽然首节的表现没有太大亮点,但是之后的比赛中,恩比德却往往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库里队稳住局势。

在第二节詹姆斯率队打出18-2的高潮反超比分后,库里队站出来的就是恩比德,他在篮下及时强攻打进帮助库里队止血,紧接着又是在距离三分线一米多远的位置张手飚进超远三分,回头又在防守端送给强攻突破的威少一记劈头大帽。

下半场詹姆斯队再度迫近比分时,又是恩比德,既有在篮下接到格林无私的传球完成暴扣,又有空位三分再中,重新将分差扩大到8分。而在末节,两次被追到1分时,都是恩比德关键得分,先是在篮下打进一球,之后又在内线单打詹姆斯勾手命中,而在最后50多秒两队战成144平时,乔治试图错位单打恩比德,但是大帝从三分线外紧紧跟着乔治送给后者钉板大帽,虽然最终詹姆斯还是依靠着超强的个人能力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恩比德关键时刻的攻防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的。

相比之下,另一位同样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天才内线唐斯在关键时刻却难有表现机会,不过,唐斯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不仅态度十分积极频频在内线冲抢篮板,而且状态也相当出色内线的强攻也连连得手。

首节唐斯一上来先是飚进一记三分,之后他开始肆虐内线,面对德拉蒙德连续两次强攻打进,紧接着又是在快攻中跟进接到洛瑞的回传球再度完成强攻上篮,积极拼抢的他还在汤普森的中投不中时,直接腾空而起完成双手扣篮,这一球也帮助库里队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

首次登上全明星正赛的唐斯就内外开花高效地6投5中得到首节全场最高的11分,正是他在内线连续的得分帮助库里队在第一节就建立起了领先优势。也许是首节的表现太过耀眼,之后的比赛中,唐斯显得有些沉寂,第二节他接到哈登在上线的高吊传球,在德拉蒙德的头上完成空接的双手暴扣,这也是他全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个进球了。

不过全明星赛首秀就砍下1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唐斯的全明星处子秀还是十分成功的。

相关新闻
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狂人”马约加玩世不恭 45岁高龄闪电退役闪电复出
组图:詹姆斯第3次荣膺全明星MVP 皇帝高举奖杯
全明星数据:詹皇14次首发历史最多 3MVP平乔丹
雷迪克再发文对辱华词语道歉:听觉歧义热爱中国
组图: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球鞋盘点
詹姆斯称改革为全明星带来能量 和欧文同队很棒
詹皇欣喜改变全明星面貌 德帅:勇士3人抢战术板
19日NBA:湖人重建时限曝光 火箭主帅看淡战绩
柏太阳神称战权健目标赢球 遇中超队10战仅2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