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周末迎来了最重头戏的上演,全明星正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如期举行,由詹姆斯领衔的詹姆斯队对阵库里带队的库里队,最终经过四节精彩的较量,最终凭借着詹姆斯最后36秒的上篮和关键防守,詹姆斯队最终148-145险胜库里队。全场比赛,詹姆斯17投12中砍下29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成功当选全明星赛MVP。

詹姆斯在很早就在期待本届全明星赛的时候表示希望能够增加全明星赛的对抗强度,比赛开始后两队球员也是这么做的,詹姆斯的第一次持球就遭到字母哥的贴身紧逼防守,詹姆斯也在防守端也十分积极认真,甚至还在一次冲抢前场篮板时高高跃起骑在了恩比德的身上,两人双双摔倒在地。但是毕竟还是全明星赛,表演是必不可少的。

很快詹姆斯就在反击中前场拿球直接将球往地上用力一砸,篮球反弹起来准确地飞到篮筐附近,浓眉哥及时拍马赶到完成精彩的双手空接暴扣,另一次反击中,詹姆斯快速下到前场在即将出界时接到球顺势的一记背后击地传球给到跟进的比尔轻松地完成双手扣篮。肩负队长重任连续助攻队友得分的詹姆斯直到比赛进行了半节才完成上篮拿下第一分。不过,不用担心詹姆斯的得分爆发力,第二节在库里队将分差拉开到15分时,詹姆斯接管了比赛。

在一次反击中,詹姆斯及时将球交到快下的沃克手中,后者心领神会将球高高抛起,跟进的詹姆斯完成双手空接暴扣,之后詹姆斯先是又迎着字母哥飚进试探步三分,又飚进一记大空位三分,很快他就再贡献另一个更为精彩的空接暴扣,反击中詹姆斯再次砸传给到跟的威少,威少突破到篮下之后跳起高抛传球,詹姆斯心领神会跟进完成几乎是平筐的双手背身翻扣,正是詹姆斯一人砍下10分率队打出了一波18-2的高潮成功扭转颓势反超比分。

上半场高效砍下15分的詹姆斯在下半场继续贡献者精彩的表演,虽然刚一上来先是两个传球失误,但是很快他就先是在突破中,击破格林和恩比德两人的夹击防守,在落地之前完成幅度极大的换手上篮将球打进,紧接着又是自己空切接到传球完成大鹏展翅的滑翔战斧劈扣,还送出不看人击地传球助攻浓眉哥篮下暴扣,也帮助球队将分差再次追到2分。

末节登场后詹姆斯先是背身单打完成后仰跳投又助攻杜兰特飚进三分,将分差再度缩小到4分,之后还有和欧文再度连续,在欧文突破中詹姆斯在另一侧默契地空切接球强打2+1,虽然被恩比德在篮下强攻打中,但是詹姆斯紧接着就在面对恩比德时回敬一记后撤步三分在不到两分钟时追平比分。

最后时刻,威少在突破时詹姆斯积极地跟进空切,在欧文篮下接球之后不停留将球给到空切进来的詹姆斯手中成功打进,帮助球队在36秒时终反超了比分,之后还在对手犯规之前长传助攻前场的威少完成上篮稳住了领先优势,也是他在最后时刻对库里的夹击防守掐灭了库里队最后的希望。

哨响之后的詹姆斯展开双臂奔向自己的替补席,可见他十分在意自己作为队长的这场全明星赛的胜利,而詹姆斯无论是精彩助攻队友还是自己花式暴扣连飚三分,或者是关键时刻的表现,都无愧于队长的称号,更无愧于全明星赛MVP的荣誉。

相关新闻
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
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
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狂人”马约加玩世不恭 45岁高龄闪电退役闪电复出
组图:詹姆斯第3次荣膺全明星MVP 皇帝高举奖杯
全明星数据:詹皇14次首发历史最多 3MVP平乔丹
雷迪克再发文对辱华词语道歉:听觉歧义热爱中国
组图: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球鞋盘点
詹姆斯称改革为全明星带来能量 和欧文同队很棒
詹皇欣喜改变全明星面貌 德帅:勇士3人抢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