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称战权健目标赢球 遇中超队10战仅2胜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明天日本J联赛的柏太阳神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的天津权健队,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日本媒体报道,权健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但作为中超的“爆买生力军”,整体实力不错,柏队要全取3分不太容易。

报道介绍,权健拥有前巴西国脚前锋帕托、比利时国脚中场埃克塞尔-维特塞尔、法国的莫德斯特等强援,在13日的小组赛首轮3-0大胜香港杰志,取得了开门红,目前士气正旺。而柏队首轮2-3不敌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为了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此轮和权健的比赛如果再输球,出线形势会不乐观。柏的主力中卫兼队长大谷秀和也表示,“权健的这几名外援有技术和身体力量,个人能力极强,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去提防。”

柏队过去3度参加亚冠,与中国球队的历史战绩处于劣势(2胜4平4负),今年是第四度参加亚冠的大谷也坦承:“权健和迄今在亚冠碰过的中国球队很相似

相关新闻
柏太阳神称战权健目标赢球 遇中超队10战仅2胜
上港迎战墨尔本不敢轻敌 严防反击与定位球轰炸
土超-朱婷14分送双杀 瓦基弗银行3-0塞拉米克桑
李昊桐轰生涯首次一杆进洞 创华人美巡赛场历史
间歇训练期间立地不动or慢跑恢复?应区分选择
曝国安将签约西甲队核心 转会费或达1100万欧元
权健飞赴日本参战亚冠次轮 赛后将放假备战中超
三套基础的蝶泳打腿训练 让你像海豚一样游泳!
鲁能保留现有外援配置 U23球员选择成最后悬念
权健签伊涅斯塔暂不现实 高层与其父有商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