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弃将破门马拉加遭逆转 国安旧帅仍难求一胜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天津泰达外援伊德耶租借效力的马拉加客场挑战巴伦西亚,在比赛的第 27 分钟,伊德耶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完成了他加盟球队的首粒进球。

对于志在找回状态,重返国家队的伊德耶来说,取得进球已经算是迈出了第一步。但是伊德耶的进球并没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比赛的下半场,巴伦西亚队连入两球完成了逆转,马拉加队依旧在积分榜垫底。

西甲联赛和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媒体都称赞了伊德耶的进球

目前,马拉加队的主帅是昔日天津立飞三星外援、前国安主教练何塞,也正是在他的引荐下,伊德耶才租借至马拉加队效力。相比已经取得进球的伊德耶,他的日子并不好过,球队一胜难求,依旧深陷降级区,作为主教练,他的心情可想而知……

除了伊德耶,另一名在欧洲联赛征战的前泰达外援也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历史。回到葡萄牙体育效力的蒙特罗,在上一轮葡超联赛完成了自己回归球队之后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 2 比 0 战胜了费伦斯队。

进球之后的蒙特罗十分开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连发多条状态庆祝这粒进球,而这场比赛,也是他身披葡萄牙体育(原里斯本竞技)战袍进行的第 100 场比赛,纪念意义非凡。

蒙特罗发状态庆祝自己的进球和 100 场比赛

由于春节的关系,泰达队获得了短暂的假期,2 月 19 日大年初四,也就是明天,泰达队将在上海重新集结,这期间,球队的外援也有了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回到家中的米克尔把时间用来陪伴妻子和孩子,新赛季对他来说十分重要,他要兼顾联赛和世界杯,温馨的家庭也是他最好的后盾。

巴西外援乔纳森没有时间回家,他因签证问题前往韩国办理相关手续,此前在 K 联赛效力的他,可以再享受一个韩国春节了!

相关新闻
泰达弃将破门马拉加遭逆转 国安旧帅仍难求一胜
詹皇29+10+8库里哈登狂打铁 詹姆斯队胜库里队
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
詹皇第3次全明星MVP 29+10+8带队逆转当之无愧
杜兰特外线扬手利落命中 雷霆二少连线再现赛场
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
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
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
大帝威武!帽威少强攻詹皇 唐斯完美开局秀空接
“狂人”马约加玩世不恭 45岁高龄闪电退役闪电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