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抵日接机场面火爆 日本球迷追帕托索萨(图)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今晚八点左右,天津权健队顺利抵达了日本成田机场,开启了今年亚冠联赛的首个客场之旅。权健队的球员们一出现便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大批守候在出口的日本球迷等待着球员和教练签名,现场十分火爆。

《体坛新视野》的记者先球队一步抵达了日本,在现场看到了许多等待权健队的球迷,而他们准备的大部分球衣都是帕托和主帅索萨的。

由于这场比赛的备战在过年期间,球员们都没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全队上下一起在盐城欢度了春节,也是一份独特的经历。出现在成田机场的权健球员个个身着西装,看起来精神抖擞,这样整齐的打扮显得严肃而有气势。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第一次征战客场的球队来说,很少会选择这样的装束,而权健这样的举动既体现出球队对比赛的重视,也展现了球员们的精气神儿!队长张鹭就表示,球队此行并没有遭受太多的奔波之苦,球队这样的装扮也是希望表明球队和俱乐部的态度,希望能在客场有一番作为,争取带分回家!

其实,在出发前球员们就已经开始秀起了自拍,这样自信满满的出征,还是期待一下球员们的表现吧!!!

为了在这次客场之旅保证训练的同时尽量减小球员奔波的疲劳感,球队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昨天上午,权健队在盐城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午回到酒店稍作休整后,便坐上了大巴奔赴上海。今天上午,权健在上海进行了一堂场地训练课,傍晚乘坐 CA157 次航班前往日本,并于当地时间八点四十八分顺利抵达。

天津权健与日本柏太阳神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将在本月 20 日、农历大年初五进行。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海报,象征着球队已经吹响了集结号,希望大家共同去捍卫属于球队的荣誉,期待一个理想的结果。

相关新闻
权健抵日接机场面火爆 日本球迷追帕托索萨(图)
泰达结束春节假期赴上海 揭幕战战华夏盼开门红
泰达弃将破门马拉加遭逆转 国安旧帅仍难求一胜
詹皇29+10+8库里哈登狂打铁 詹姆斯队胜库里队
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
詹皇第3次全明星MVP 29+10+8带队逆转当之无愧
杜兰特外线扬手利落命中 雷霆二少连线再现赛场
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
准绝杀!詹皇一攻防制胜 砸地妙传花式暴扣抢眼
欧文背后逆向运球真骚气 连线詹皇率队绝地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