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男模队”抵日本 首征亚冠客场底气足(图)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昨晚,天津权健队飞抵日本东京,再转乘大巴抵达千叶县柏市,备战20日晚与柏太阳神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尽管是首次亚冠客场征程,但着正装堪比“男模队”的权健队上下底气十足,显然全队已经为这场遭遇战做好了准备。

除夕当天权健队离开天津屯兵盐城大丰基地展开备战,为了方便本次日本客场征程同时避免连续旅途带来的疲劳,球队大年初二转战上海,并于昨天上午在上海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昨天下午球队乘坐CA157次航班离开上海,正式开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亚冠客场之旅。

为了迎接这场对权健俱乐部有着重要历史意义的比赛,俱乐部为每一名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都量身定制了某高端品牌的西服套装。在上海所有人就已经穿戴整齐,大家还迫不及待地拍照发到自己的微博上。无论酷酷的莫德斯特、搞怪的帕托还是正统的维特塞尔、有些坏坏的王永珀、不怒自威的队长张鹭穿上正装都酷似男模。

每一张照片也都好像明星写真,不由得让人想到当年意大利队征战世界杯时的“男模队”阵仗。

帕托随行且心情不错,意味“处罚风波”后他将会继续出战本场比赛。

权健队的首次亚冠之旅颇为顺利,航班比预定时间还早了十多分钟抵达东京成田机场。许多日本当地球迷闻讯赶来,他们等待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等几位大牌球星的到来,还有不少是主帅保罗索萨的粉丝。

虽然全队西装革履酷劲十足,但面对热情的粉丝他们还是耐心满足了几乎所有人的签名合影要求。对于正装出征,队长张鹭坦言:“一个是彰显我们对亚冠舞台的重视,再一个也是俱乐部给了我们信心和底气,说明我们准备好了。”

相关新闻
权健“男模队”抵日本 首征亚冠客场底气足(图)
放弃春节团聚备战显决心 张鹭:从日本带走胜利
权健抵日接机场面火爆 日本球迷追帕托索萨(图)
泰达结束春节假期赴上海 揭幕战战华夏盼开门红
泰达弃将破门马拉加遭逆转 国安旧帅仍难求一胜
詹皇29+10+8库里哈登狂打铁 詹姆斯队胜库里队
哈登态度积极手脚并用 单挑詹姆斯竟射出3不沾
詹皇第3次全明星MVP 29+10+8带队逆转当之无愧
杜兰特外线扬手利落命中 雷霆二少连线再现赛场
库里不务正业偷吃零食 续命三分被封死还想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