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权健6月引进伊涅斯塔 年薪或达2000万欧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多家外媒披露,巴塞罗那队的球星伊涅斯塔,将在6月加盟天津权健俱乐部,他的年薪或将达到2000万欧元。倘若伊涅斯塔加盟,那么将成为中超有史以来加盟的最大牌球星。

之前曾有消息称,天津权健准备以3500万欧元年薪,将伊涅斯塔引进。但根据意媒《罗马体育报》最新的披露来看,则是2000万欧元。不过这个价格,在球员的薪水市场上,依然可以称得上是天价。

伊涅斯塔作为核心之一,帮助西班牙队夺得1座世界杯,2座欧洲杯;他在巴萨则获得4次欧冠,8次西甲冠军。伊涅斯塔是这个时代最好的中场之一,甚至有人将他同齐达内相提并论。他在个人方面,获得过金球奖第2和第3。无论知名度、影响力还是竞技水准,伊涅斯塔都将远远超过之前来到中超的外援。

相关新闻
意媒曝权健6月引进伊涅斯塔 年薪或达2000万欧
半场战报:恩比德血帽威少 库里队78-76詹姆斯队
国安已与比埃拉达成转会协议 转会费1100万欧元
组图:全明星正赛 詹皇强突上篮字母哥血帽对手
林书豪:已经和雷迪克电话联系 他表示非常抱歉
三节战报:库里状态回暖 库里队112-109詹姆斯队
亚冠前瞻:权健遇挑战争连胜 上港主场剑指三分
申花外援金基熙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下周告别上海
权健“男模队”抵日本 首征亚冠客场底气足(图)
放弃春节团聚备战显决心 张鹭:从日本带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