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早报:乔治谈今夏去向 萧华仍想改革季后赛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9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詹皇曾多次想参加扣篮大赛

来自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职业生涯至今,他曾多次认真考虑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但最终却都因为一些小伤病遗憾放弃。其中,2006年是詹皇最接近参赛的一次。那一年,参赛的球员包括安德烈-伊戈达拉、约什-史密斯、哈基姆-瓦里克和内特-罗宾逊。结果,“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击败伊戈达拉,夺得了他个人生涯的第一个扣篮大赛冠军。

萧华仍想改革季后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NBA季后赛的赛制有可能改变。他表示,可能会取消季后赛的对位限制,让东西部的球队提前相遇,“当季后赛开始,我们是否应该取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呢……或者即便是东西部各取8支球队,是否也应该重新按照战绩将他们进行1到16位排名呢?我认为改革推进的障碍并非传统,而是长途奔波。”事实上,早在上赛季,萧华就曾努力推进季后赛对阵的改革,但始终未能如愿。

乔治谈休赛期去向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球员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夏,自己不论去哪支球队,都想长期留在那里。“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并不想摇摆不定为很多支球队效力……因此今夏的决定不论是什么,都是为了确保我可以在一支球队打很长时间。”赛季至今,乔治场均上场36.5分钟,得到22.5分5.4个篮板3.1个助攻2.21个抢断,三分命中率为43.3%,最近一个多月,他在雷霆的表现越来越好。

巴特勒力挺老队友诺阿

今天早些时候,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昔日的队友、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我知道他想要上场比赛。他希望帮助球队赢球。他是一位很不错的伙计。我和他有过交流,虽然并不是很多。总而言之,我希望他开心……我知道他现在正在努力,为的就是回归赛场并帮助球队,无论是哪支球队。”巴特勒说道。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诺阿共上场7次,场均上场5.7分钟,得到1.7分2.0篮板。本月初,他已与尼克斯协商无限期离队。

小南斯难忘扣篮大赛

相关新闻
19日早报:乔治谈今夏去向 萧华仍想改革季后赛
恒大足校外教:中国教练爱大吼大叫 压力在卡帅
组图:全明星定妆照星光熠熠 库里詹皇稳坐中间
首节战报:唐斯斩11分抢镜 库里队42-31詹姆斯队
大阪樱花悍将清武弘嗣受伤被送医 将缺席战恒大
意媒曝权健6月引进伊涅斯塔 年薪或达2000万欧
半场战报:恩比德血帽威少 库里队78-76詹姆斯队
国安已与比埃拉达成转会协议 转会费1100万欧元
组图:全明星正赛 詹皇强突上篮字母哥血帽对手
林书豪:已经和雷迪克电话联系 他表示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