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宣布,北京国安签约比埃拉,双方将签订4年的合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统计,他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而他的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将有着回购条款和二次转会分成,其中二次转会分成分成达到30%

国安即将引进拉斯帕尔马斯队的大腿比埃拉,作为球队的第四外援,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即将签约。签约的价格,并非是外界之前盛传的2500万欧或3000万欧的违约金,而仅有1100万欧。作为西甲保级队大腿,西甲威胁球次数最高的球员,比埃拉的价格已经算是物美价廉。

国安以4年的合同搞定比埃拉,这也可以看出,他无疑是国安长期建队计划的一部分。一旦比埃拉将来转会,回到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无疑是首选,这也是因为该队同国安俱乐部签订了回购条款。一旦比埃拉未能重返老东家,而是加盟到其他的球队,那么老东家将享有30%二次转会分成。

相关新闻
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
鲁能新星正式租借中甲升班马 再次与野牛成队友
名记曝黄博文驰援恒大 郑智古德利仍无法登场?
亚冠前瞻:恒大抗日不容有失 申花需破不胜魔咒
英媒:威尔士参加中国杯获100万镑 前提贝尔出战
柏太阳神VS权健首发:帕托替补 莫德斯特领锋线
梅县官方宣布签约两小将 吴贵超柏天赐正式加盟
申花主帅:莫雷诺伤情还未定 不会再犯去年错误
李运秋:球队比去年成熟 盼新年首个主场拿三分
上港-墨尔本首发:埃神胡尔克领锋线 艾哈镇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