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豪言斩落柏太阳神 维特塞尔:已练一周进攻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今晚18时30分,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天津权健队客场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比赛将打响。当地时间昨晚,权健队来到日立柏足球场进行官方训练,主帅保罗

现在虽然是中国春节,但球队来到柏市之后全身心投入备战之中。在发布会上,索萨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和日本球队过招,这次有机会让我重新认识日本足球,我们的对手无论技战术、个人能力等方面都有优势,但我们准备充分。前两场比赛的胜利为我们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客场亚冠比赛,希望全队一起努力,拿到第一个客场三分。”

尽管备战时间仓促,但自球队入围亚冠正赛,保罗

在随后的官方训练中,权健队体验到了柏市的气温与天津现在基本相似,还是比较寒冷的。不过队员们表情轻松,并未看出首次出战亚冠客场的紧张,帕托恢复了“搞怪”状态拿着足球各种花式杂耍。同时日立柏足球场的场地情况也比较理想,这有助于权健队打出保罗

维特塞尔继续出任“大脑”,透露用整体攻防抑制对手!

在经历换帅、短暂冬训以及人员调整等情况下,天津权健队还能在新赛季亚冠开始后迎来两连胜,中场核心维特塞尔的出色状态起到决定性作用。今晚首个亚冠客场与柏太阳神的遭遇战,维特塞尔将继续出任“大脑”。

昨天维特塞尔随主帅保罗

相关新闻
索萨豪言斩落柏太阳神 维特塞尔:已练一周进攻
大阪樱花官宣核心伤停6周 确定将无缘出战恒大
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
鲁能新星正式租借中甲升班马 再次与野牛成队友
名记曝黄博文驰援恒大 郑智古德利仍无法登场?
亚冠前瞻:恒大抗日不容有失 申花需破不胜魔咒
英媒:威尔士参加中国杯获100万镑 前提贝尔出战
柏太阳神VS权健首发:帕托替补 莫德斯特领锋线
梅县官方宣布签约两小将 吴贵超柏天赐正式加盟
申花主帅:莫雷诺伤情还未定 不会再犯去年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