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主帅:权健不好对付 要捍卫主场争胜利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天津权健队今晚对手柏太阳神队已经是第四次出战亚冠正赛,不过由于首轮2比3遭全北现代队逆转,因此主场面对亚冠新军权健,柏太阳神队主帅下平隆宏不敢大意。昨天赛前发布会,下平隆宏坦言要想保持小组出线的希望,与权健一战必须力争胜利。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5时,柏太阳神队来到主场日立柏足球场进行赛前官方训练和发布会。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下平隆宏和柏太阳神当红国脚伊东纯也。谈到这场比赛,下平隆宏表示:“刚刚过去的那场比赛,我们很遗憾输给了全北现代,这是第二场比赛了,要想从小组赛突围,我们必须战胜对手。当然明晚的比赛我们是在主场,我们的对手很强,但是我们并不会放弃,我们要捍卫主场的荣誉,因此会全力以赴击败天津权健队。”下平隆宏对于权健队有一定的了解,他透露对保罗索萨和四名知名外援都进行了一些研究,“权健队的打法很有特点,不太好应付,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柏太阳神过去三次参加亚冠,与中超球队的交锋纪录是2胜4平4负处于劣势,让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是2015赛季亚冠1/4决赛两回合1比8遭广州恒大血洗。现在的主帅下平隆宏已经在队中执教两个赛季,而他自2005年就在柏太阳神俱乐部工作,至今13年对于自己球队的优缺点再熟悉不过。和权健相似,柏太阳神队也比较依靠队中四名外援奥利维拉、洛佩斯、克里斯蒂亚诺和尹锡荣,同时本土球星伊东纯也和中谷进之介也都是队中核心。

相关新闻
柏太阳神主帅:权健不好对付 要捍卫主场争胜利
索萨豪言斩落柏太阳神 维特塞尔:已练一周进攻
大阪樱花官宣核心伤停6周 确定将无缘出战恒大
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
鲁能新星正式租借中甲升班马 再次与野牛成队友
名记曝黄博文驰援恒大 郑智古德利仍无法登场?
亚冠前瞻:恒大抗日不容有失 申花需破不胜魔咒
英媒:威尔士参加中国杯获100万镑 前提贝尔出战
柏太阳神VS权健首发:帕托替补 莫德斯特领锋线
梅县官方宣布签约两小将 吴贵超柏天赐正式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