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NBA:开拓者与拉什签约 尼克斯收下火箭弃将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0日,NBA全明星赛已经落下帷幕,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尼克斯签约特洛伊-威廉姆斯

据雅虎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尼克斯方面已经和自由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威廉姆斯此前为火箭效力,本赛季至今一共上场4次,场均只有1.3分1篮板进账。

开拓者和布兰登-拉什签10天短合同

据著名记者Woj消息,开拓者方面已经和布兰登-拉什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拉什曾与雄鹿方面达成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裁掉。上个赛季,拉什为森林狼出战47场,场均能够砍下4.2分2.1篮板1助攻。

邦纳祝贺斯普利特退役

早前,前马刺球员提亚哥-斯普利特宣布退役,马特-邦纳在社交媒体上祝贺斯普利特,“恭喜@斯普利特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和你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邦纳写道。斯普利特职业生涯场均上场19.2分钟,得到7.9分5篮板1.2助攻;邦纳场均上场16.9分钟,得到5.8分3篮板0.7助攻,两人曾随马刺夺得过2013-14赛季总冠军。

字母哥希望长留雄鹿

据美国媒体消息,雄鹿核心字母哥在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能够长期留在球队,“只要密尔沃基做出正确的决定,球队也是总冠军的竞争者,我哪儿都不会去。这就是我的家,从我加盟这个球队的第一天起,忠诚就是雄鹿的信条,我希望能用总冠军奖杯给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带来欢乐。”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砍下27.8分10.4篮板4.8助攻,三项数据全部是球队最高,目前雄鹿排名东部第6,距离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只差一个胜场。

联盟和球员工会推行心理健康项目

据美国媒体消息,NBA联盟和球员工会正在努力推行一项心理健康项目。球员工会主任米歇尔-罗伯特认为,不少球员会对比赛感到焦虑,每周都要在成千上万的球迷面前打球,并且一直处在媒体的曝光灯之下,会给球员带来压力,“不少球员都需要帮助,但他们担心自己的情况会被反馈到球队,这让他们没有勇气开口,也会影响他们的比赛状态,有时候甚至会影响他们的合同。”罗伯特表示,她希望这个项目能够独立的运营,不受联盟和球员工会的制约,但她希望能够得到联盟和工会的资金支持。她还表示,这个项目还处在初始阶段,他们正在着手招聘一个项目主任。

猛龙卡特本赛季很难重聚

相关新闻
20日NBA:开拓者与拉什签约 尼克斯收下火箭弃将
欠债还钱!巴克利讨债开拓者 利拉德替球队还清
恒大发布客战樱花海报:踔厉奋发 全取三分(图)
佩莱亲吻娇妻秀恩爱 瓦尔加红裙黑丝超喜庆(图)
鲁能三天将两战韩国劲旅 小将租借赴中甲土豪队
泰达抵达上海立刻开练 悍将聊博超基本确定留队
柏太阳神主帅:权健不好对付 要捍卫主场争胜利
索萨豪言斩落柏太阳神 维特塞尔:已练一周进攻
大阪樱花官宣核心伤停6周 确定将无缘出战恒大
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