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队伤病满营阵容不齐 世界杯前景堪忧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将在6月打响,日本队计划在3月远征到欧洲进行热身赛,不过近一段时间以来,球员相继出现伤病:继多特蒙德中场香川真司后,南安普顿的后卫吉田麻也、大阪樱花的清武弘嗣等人也受伤高挂免战牌,主帅哈利霍季奇也对多名主力离队感到十分苦恼。

大阪樱花的清武弘嗣近日在训练中受伤,被诊断为右腓腹筋损伤需要治疗6周才能痊愈,但这很可能影响到他无法随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清武在自己的SNS上无奈地表示:“肯定有很多人觉得我自去年开始,就一直受伤,我也是这么认为。从俱乐部集训开始以来,我的状态就挺好的,突然又伤了,现在说实话什么也考虑不了。”在他之前,另一名国脚、后卫核心吉田才宣布因膝伤要暂时离队。香川也在本月10日德甲第22轮比赛中脚踝受伤下场,此前他已经连续在9场正式比赛出场,但是因伤他至今缺席了2轮比赛。在德乙球队柏林赫塔踢球的原口元气也在本月2日的比赛中头部被严重撞伤,被诊断是脑震荡,暂时无缘赛场。

相关新闻
日媒:日本队伤病满营阵容不齐 世界杯前景堪忧
权健险平暴露亚冠经验欠缺 过招强敌防守存隐患
直击-于海手球送点贝里沙破门 墨尔本暂1-3上港
权健评分:帕托张鹭莫德斯特高分 攻击线最抢眼
雷迪克回应:当时舌头打结 那词不在我的字典里
孙杨年初三赴澳训练全力备战 4月将出战冠军赛
铁人三项各项运动比较 游泳老少皆宜跑步易损伤
你所不知道的铁人三项运动 究竟是怎么训练的?
铁人三项运动魅力非凡!网球世界一姐也被圈粉
21岁小将破60米世界纪录 6秒34快苏炳添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