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詹皇下家:勇士火箭有希望 76人也入局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0日,ESPN方面大胆预测了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几个可能的下家,这其中不仅包括母队骑士以及绯闻最多的湖人,还有勇士、火箭和马刺西部豪强,也有76人、快船这些重建球队,还有詹皇曾经效力过的热火。

全明星正赛落下帷幕,勒布朗-詹姆斯连续14次全明星首发,并第三次拿下AMVP奖杯。33岁的詹姆斯在全明星赛上砍下29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率队逆转险胜库里队没有丝毫从巅峰滑落的迹象。但不少球迷关心的话题还是,一直身处巅峰的詹皇,下个赛季到底会在哪?ESPN专家亚当-赖辛格给出了大胆预测:

1.骑士

理由很简单,詹姆斯是土生土长的俄亥俄人,骑士就是他的家乡球队。詹皇的确曾经离开过骑士,但他最后还是回到了克利夫兰,还为那座城市赢下了唯一一座NBA总冠军奖杯。如果骑士在后半程进行顺利,詹皇或许会觉得再次夺冠的机会,还是在骑士。

1.如果詹皇选择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那么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总经理奥特曼必须进行更有利的操作,保证球队的竞争力;2.为詹姆斯奉上一份5年2亿多美元的大合同,其他球队只能给詹姆斯4年1.5以美元左右,骑士在合同方面的竞争力会非常大。

2.勇士

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的三MVP核心,将绝对是联盟史上绝无仅有的阵容。史蒂夫-科尔可能更放心大胆的把战术板交给球员,而勇士会毫无悬念的横扫整个联盟。唯一的问题就是,如果詹姆斯真的加盟勇士,他会成为几乎所有球迷眼中的恶棍。

如果勇士想吃下詹姆斯,就必须打破现有的成熟体系。最简单的办法是,詹姆斯执行下个赛季的合同,勇士以汤普森或者格林为主要筹码,加上伊戈达拉等重要轮转成员和骑士交易,同时还要寄希望杜兰特能够继续降薪续约。

3.火箭

火箭有詹姆斯的香蕉船好兄弟保罗,而且他们还有可能吸引来韦德。保罗、哈登和詹姆斯的三巨头会让整个联盟颤抖,他们也会提前遇到四巨头的勇士。有了哈登、保罗和火箭体系的加成,詹姆斯会有更多的帮手。而且德州不用交税,詹姆斯的薪水不受影响。

去年夏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用一笔大交易换来保罗,他对超级巨星交易的操作很有经验。最有可能的还是詹姆斯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火箭送出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两个主要轮转球员。

4.快船

詹姆斯和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他甚至称韦斯特为教父。如果詹姆斯已经决定把洛杉矶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下一个目的地,那么快船也许是比湖人更好的选择。快船在过去6个赛季一直打进季后赛,并用非常廉价的合同锁定了新核路威。

如果小乔丹、小里弗斯和韦斯利-约翰逊夏天都跳出合同,那么快船有足够的空间直接签下詹姆斯。但最后可能还是快船和骑士达成交易,快船送出加里纳利等人,从骑士换来詹姆斯。

5.湖人

湖人和詹姆斯的流言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詹皇想在商业上继续有所发展,洛杉矶是他最好的选择。此外,詹姆斯很看重湖人新秀郎佐-鲍尔。更重要的是,湖人是少有的能够吃下两名超级巨星的球队。

在送走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之后,湖人清空了1500万美元的空间,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会尽力继续清理空间,洛尔-邓就是他们下一个会送走的球员。只要操作得当,湖人就能够同时签下两名超级巨星。

6.热火

詹姆斯曾在热火夺得过两座总冠军,莱利已经修复和韦德的关系,那么詹姆斯或许还有机会回到热火。此外,如果詹姆斯待在东部,他就不会在总决赛之前遇到勇士。

但詹姆斯回到热火的操作难度很大,因为热火没有足够的空间直接签下詹姆斯,先签后换也会受到限制。热火可能要清理掉哈桑-怀特塞德、韦特斯和泰勒-约翰逊等合同,才能有机会签下詹姆斯。

7.76人

76人的天赋爆表,西蒙斯和恩比德的组合已经开始显现出威慑力,詹姆斯和西蒙斯还是同一个经纪人,两人的打球方式也和相似。如果詹姆斯加盟76人,那么76人很可能在短期内崛起成为东部顶级强队。

76队三名球员的合同都会在今年夏天到期,球队会有足够的空间直接给詹姆斯开出顶薪合同。而且76人给詹姆斯开出的合同,肯定不会像恩比德的那样复杂。

8.马刺

波波维奇是詹姆斯最敬重的教练,这不是秘密。如果有为波波维奇打球的机会,詹姆斯会错过吗,况且有波波维奇帮助詹姆斯就不用惧怕勇士。此外,如果詹姆斯想多打几年的话,没有比马刺更加适合的球队了。

相关新闻
美媒预测詹皇下家:勇士火箭有希望 76人也入局
球员调查:59%认为詹皇会留骑士 最适合搭档哈登
曝热火想处理约翰逊合同 匹配篮网报价后悔了?
曝猛龙队有意魔术阿弗拉罗 因追他才不签卡特?
掘金为约基奇庆23岁生日 不忘放上队友恶搞视频
庄神否认中锋式微:仍然可以在油漆区打出统治力
NBA季前赛瞄准孟买迪拜 国王或将成为参加球队
诺西奥尼阿根廷队球衣将退役 曾在NBA征战8赛季
改革无奇效? 全明星赛收视人数较去年有所下跌
邦纳祝贺斯普利特退役:和你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