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权健险平柏队外援显威力 日本球队走势差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二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客场1-1战平日本的柏太阳神。第52分钟,柏的克里斯蒂亚诺凌空抽射破门,第88分钟,莫德斯特射门被挡,帕托补射破门。日本媒体指出,柏在主场未能全取三分十分可惜,“首次参加亚冠的爆买新军权健再度凭借超级外援的威力保持不败的记录。”

《足球地带》介绍,柏在亚冠首轮就迎来了惨痛开局,以2-3不敌韩国的全北现代。相比之下,权健3-0完胜杰志,正在气势上。虽然赛前柏的多位球员都表示要提防权健的三个强援,但还是无法保持住先得分的优势,被上半场尾声才上阵的帕托一剑封喉。报道指出,这场比赛整体而言,柏都处于优势,一直在紧逼前场,但临门一脚欠缺一些运气“柏在亚冠前两轮都是把即将到手的三分又奉送出去,小组赛出线形势不乐观。另一支日本球队川崎也在客场1-2输给蔚山现代,日本球队的亚冠走势继续低迷。”

《体育报知》的报道也指出,柏在临近比赛结束失球,遗憾平局“克里斯蒂亚诺等人无论在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有多次的威胁球,“很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都错过了,继续亚冠零胜的尴尬局面。”

相关新闻
日媒:权健险平柏队外援显威力 日本球队走势差
日媒:日本队伤病满营阵容不齐 世界杯前景堪忧
权健险平暴露亚冠经验欠缺 过招强敌防守存隐患
直击-于海手球送点贝里沙破门 墨尔本暂1-3上港
权健评分:帕托张鹭莫德斯特高分 攻击线最抢眼
雷迪克回应:当时舌头打结 那词不在我的字典里
孙杨年初三赴澳训练全力备战 4月将出战冠军赛
铁人三项各项运动比较 游泳老少皆宜跑步易损伤
你所不知道的铁人三项运动 究竟是怎么训练的?
铁人三项运动魅力非凡!网球世界一姐也被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