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诸强后程目标:火箭头名非重点 库里需自救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随着全明星赛结束,NBA各队立马投入到了赛季后程的备战之中。利用短暂的休整期,每支队伍都希望解决一些赛季前半段暴露的问题,当然,也会为赛季后段立下一个目标。

以下就是西部7支焦点球队赛季后程的理性目标。

1.火箭

可以说,自上世纪90年代两连冠之后,本赛季,是火箭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但对于争冠,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看的很明白。他曾在多个不同场合表示,西部第一的排名没有太大价值,火箭的综合战力也仍旧逊于勇士。换句话说,赛季后程,如何保存战力,保证核心阵容的健康,将最强的火力留到季后赛,或许才是火箭的主要目标。

2.勇士

尽管,在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战,勇士输球的同时,还把西部头名的王座拱手让给火箭。但在大多数业内专家看来,勇士联盟霸主的地位,依然很难有球队可以撼动。只是,需要指出,在近期勇士输掉的很多比赛中,他们都是在一号位出了严重的问题。库里连续被威少、利拉德等人打爆,他再度沦为各队围攻勇士的突破口,这个问题,勇士上下恐怕需要格外重视一下了。

3.马刺

靠着这样一套新老交替的残阵,马刺仍能在全明星赛之前排到西部第三,我们的确要感慨波波维奇精深的带队功力。但是即便老爷子锦囊妙计再多,他也清楚,靠着这套阵容,马刺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是极为困难的。马刺若想争冠,伦纳德必须健康归来,而这也是球队赛季后程最为急迫的心愿。

4.森林狼

全明星赛之前,西部排名第四,可以说,森林狼在锡伯杜的改造下,已基本走出了球队复兴的第一步。只是,相比火箭、勇士这些西部的最强队,森林狼的战术印记还不是那么浓。很多比赛,他们赢下来靠的都是天赋。而这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做法,或许恰恰是狼队赛季后程需要改进的。

5.雷霆

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雷霆三巨头终于在现有的体系中,找到了打球的默契和乐趣。但是为了能尽量靠近总冠军,为了能在今夏尽量积累挽留乔治的筹码,雷霆还需要在现有基础上更加出色。即便,他们不能提升排名,但也需要在赛季后程赢更多的硬仗,给予乔治更多留下的信心。

6.爵士

赛季之初,海沃德的出走,一度掏空了爵士未来。可万万没想到,在一度深陷乐透区不能自拔的情况下,爵士竟然靠着一位小菜鸟

7.湖人

相关新闻
西部诸强后程目标:火箭头名非重点 库里需自救
20日早报:字母哥想长留雄鹿 猛龙无意重聚卡特
美媒预测詹皇下家:勇士火箭有希望 76人也入局
球员调查:59%认为詹皇会留骑士 最适合搭档哈登
曝热火想处理约翰逊合同 匹配篮网报价后悔了?
曝猛龙队有意魔术阿弗拉罗 因追他才不签卡特?
掘金为约基奇庆23岁生日 不忘放上队友恶搞视频
庄神否认中锋式微:仍然可以在油漆区打出统治力
NBA季前赛瞄准孟买迪拜 国王或将成为参加球队
诺西奥尼阿根廷队球衣将退役 曾在NBA征战8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