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赦帕托戴罪立功 权健未破柏队只输恒大魔咒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1!做客日本千叶县日立柏足球场的亚冠新军权健在一场恶战中没能战胜J联赛劲旅柏太阳神,双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纵观全场比赛,权健大部分时间被对手压制,不过全队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终于令球队可以在亚冠首个客场全身而退。此役,被俱乐部特赦的帕托在本场比赛戴罪立功,巴西人在最后时刻为权健打入了扳平的一球,成为了球队最耀眼的明星。不过本场比赛的结果也说明,权健并没有打破柏太阳神只输恒大的魔咒。

近来天津权健状态火热,并收获了亚冠赛场上的两连胜。在附加赛中,凭借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权健2-0轻松战胜菲律宾球队谷神星晋级正赛。小组赛首轮,权健面对中国香港球队杰志,上半场7分钟之内连入3球,权健3-0完胜。不过由于谷神星和杰志实力羸弱且权健又是主场作战,因此尚未经受真正的考验。而柏太阳神这边,亚冠首轮被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3-2逆转,此番回到主场的他们必将全力争胜。

亚冠首次做客的权健显然有些紧张,开场仅仅2分钟,孙可就在一次拼抢中吃到黄牌。此前,权健打得风生水起的两条边路全部被柏太阳神压制。持续施压的主队终于在第26分钟由江坂任创造了点球的机会,不过克里斯蒂亚诺主罚的点球被张鹭神勇扑出。全面被动的权健直到在第37分钟派上帕托才缓解了局面,要知道巴西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不满被换下而顶撞主教练索萨,若不是董事长束昱辉的调停,恐怕本场比赛将要内部停赛。

戴罪之身的帕托显然不负众望,在他上场之后,权健的前场迅速活跃起来,第45分钟,他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完成破门,只可惜主裁判认定郑达伦进攻犯规,导致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帕托还在一次反击中命中横梁,错失扳平良机。进入下半场,场面占优的柏太阳神由克里斯蒂亚诺完成破门,并继续对权健保持压制。关键时刻,帕托挺身而出,戴罪立功的他终于用进球证明了自己!

第88分钟,权健获得了宝贵的反击机会,莫德斯特突入禁区,用身体扛住上抢的后卫完成推射,只可惜被门将中村航辅挡出。此时的帕托如鬼魅的幽灵一般出现在了最佳的补射位置。

随着他冷静推射右侧立柱弹进球门,大部分时间被客队压制的权健终于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而这也是这支亚冠新军在客场的首个积分。权健俱乐部选择了相信帕托,而帕托也用进球挽救了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权健可以在日立柏足球场全身而退,但是他们并没有成为第二支战胜柏太阳神的中超球队。本场比赛之前,在与中超球队的10次交手,柏太阳神2胜4平4负处于下风,不过只有广州恒大堪称柏太阳神的克星,恒大在四次对阵他们时全部获胜。其中,在2012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恒大1胜1平,2013赛季半决赛中,恒大完成了双杀,而在2015赛季1/4决赛中,恒大取得了1胜1平。

相关新闻
被特赦帕托戴罪立功 权健未破柏队只输恒大魔咒
直击-奥斯卡远射破门 上港暂3-0领先墨尔本胜利
王永珀:亚冠历史第一个客场艰难 结果可以接受
日媒:权健险平柏队外援显威力 日本球队走势差
日媒:日本队伤病满营阵容不齐 世界杯前景堪忧
权健险平暴露亚冠经验欠缺 过招强敌防守存隐患
直击-于海手球送点贝里沙破门 墨尔本暂1-3上港
权健评分:帕托张鹭莫德斯特高分 攻击线最抢眼
雷迪克回应:当时舌头打结 那词不在我的字典里
孙杨年初三赴澳训练全力备战 4月将出战冠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