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发迷之推特 球迷留言称:你比穆帅留队久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博格巴最近有大麻烦了,他在曼联的地位呈直线下滑的趋势。曼联近5场比赛,博格巴2场首发皆被提前换下,其余3场则都未能进入首发名单(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是因病缺席)。心情郁闷的博格巴今天发了一条推特,内容很是让人费解。而《太阳报》则透露博格巴再次遭到了穆帅的警告:搞清楚谁才是老大。

1月20号以后,博格巴再也没有为曼联踢满一场比赛,时间跨度超过一个月。昨天的欧冠比赛,埃雷拉在第16分钟意外受伤,博格巴替补出场。他出场后的状态并不好,穆帅赛后疑似批评他:“丢了好几次球权。”记者询问博格巴的事情,穆帅也不愿回答。

博格巴很郁闷,他在今日更新了推特,内容很简单,但却让人看不懂:真主的计划(God’s plan),并附带一个祈祷的表情。没人能确定博格巴这条推特的真实意图,而在他的推特下,很多曼联球迷表达了对他的支持。有人说:“我们相信你会比穆里尼奥在曼联待得更久。”

《太阳报》则爆料博格巴在近期找到了穆里尼奥,他当面表达了内心的不爽以及对球队战术的质疑,另外博格巴向穆帅表明了自己想踢哪个位置。穆帅是个老江湖,他非常强硬。据悉,穆帅没有正面搭理博格巴,而是用手指了指自己办公室的门牌,那个门牌上写着manager一词,穆帅的意思很明显:让博格巴搞清楚谁才是这里的老大。

英媒体称博格巴很苦恼。在曼联的训练场,他被穆帅单独叫出去谈话,这让法国人很没有面子。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不排除博格巴今夏离开曼联的可能。此前,《太阳报》曾爆料博格巴已后悔回归曼联,而皇马也有意在今夏以1.2亿英镑的高价买走他。

相关新闻
博格巴发迷之推特 球迷留言称:你比穆帅留队久
詹皇32+9+8里程碑 比尔18+9奇才擒骑士迎3连胜
波蒂斯38分怒怼恩比德 西蒙斯关键两罚绝杀公牛
巴舒亚伊遭亚特兰大球迷种族歧视 主席向他道歉
博格巴希望得到穆帅更多支持 曼联不会放其离队
苏宁官宣意大利国脚后卫加盟 自由球员无转会费
韩媒:全北守护K联赛自尊心 亚冠两胜成冠军热门
詹姆斯:这是进步的过程 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提升
威少砍三双演绎压哨3分绝杀 雷霆擒国王迎2连胜
一剑封喉!威少压哨三分绝杀 最后1秒封杀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