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抽签:米兰阿森纳大对决 马竞拉齐奥远征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20时,2017-20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AC米兰与阿森纳死磕,马德里竞技、莱比锡红牛和里昂等三支球队远征俄罗斯,多特蒙德遇到萨尔茨堡红牛,毕尔巴鄂竞技遇到五大联赛球队马赛(以下列前者先主后客)。

拉齐奥(意大利)VS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莱比锡红牛(德国)VS泽尼特(俄罗斯)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VS里昂(法国)

马赛(法国)VS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VS比尔森(捷克)

多特蒙德(德国)VS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AC米兰(意大利)VS阿森纳(英格兰)

欧联杯32强淘汰赛今晨全部结束。1/16决赛第二回合中,阿森纳虽然主场1-2负于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德,但还是总比分4-2顺利晋级16强,温格的球队也是参加欧联杯16强抽签唯一一支英超球队。多特蒙德客场1-1战平亚特兰大,总比分4-3惊险晋级;莱比锡红牛主场0-2完败给那不勒斯,但客场3-1获胜,总比分3-3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AC米兰主场1-0再胜卢多戈雷茨后,总比分4-0轻松晋级;马德里竞技客场1-0击败哥本哈根,总比分5-1晋级欧联杯16强。

此外,晋级欧联杯16强的球队还有莫斯科火车头、毕尔巴鄂竞技、基辅迪纳摩、泽尼特、莫斯科中央陆军、里昂、萨尔茨堡红牛、比尔森、拉齐奥、葡萄牙体育和马赛等11支球队。参加欧联杯16强的球队,有3支来自于俄罗斯联赛,是这个阶段参赛球队最多的联赛,法甲、德甲意甲西甲等四大联赛各有2支球队参赛,奥地利、捷克、英超和乌超等四个联赛,各有1支球队参赛。

欧足联媒体部主管佩德罗-平托主持抽签仪式,抽签由竞赛部主管吉奥吉奥-马尔凯蒂则与法国球星阿比达尔一起完成了抽签,欧足联俱乐部竞赛部主管赫塞尔施维尔德则协助两人。本阶段对阵抽签采取随机原则,不设种子队,小组赛同组球队以及来自同一足协的球队也没有规避原则,不过俄罗斯的球队不会与乌克兰的球队相遇。根据本赛季欧联杯赛程安排,1/8决赛首回合在3月8日进行,次回合在3月15日进行。接下来,欧联杯八强和欧联杯四强,也都有抽签仪式,决赛将在5月16日进行,地点是法国奥林匹克公园球场。

相关新闻
欧联杯抽签:米兰阿森纳大对决 马竞拉齐奥远征
尤文神射手伤愈或出战意杯 必赶上与热刺生死决
蓝鹰神射手戴帽创下一神迹 31场31球当世谁敢敌
女排欧冠六强赛诞生四席 朱婷领衔冲击小组头名
库班因公开承认摆烂被罚60万美元 刷新个人新高
哈登表态:想成为最棒的球队 本赛季争夺总冠军
詹皇不同意季后赛取消东西部:这将颠覆历史!
大家经常说的自行车培林花鼓和滚珠花鼓的区别
游泳时间不是越长越好 学会避免泳池氯元素伤害
骑行帮助你甩掉小肚腩 懂的正确方法其实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