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传奇射手去世 一纪录梅西C罗至今仍未超越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巴萨、希洪竞技名宿,西班牙传奇射手奎尼因心肌梗塞不幸去世,享年68岁。巴萨球星梅西在个人INS上为传奇球星献上了悼词。

奎尼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去世的。去世当天,奎尼驾车驶回他在希洪的家,结果突发心肌梗塞,两名当地的警察发现他并对他进行了紧急处理,奎尼暂时脱离危险,但就在将其送往医院的路上,心脏病再次向他袭来,奎尼就这样永远的告别了人世。

奎尼是西班牙传奇射手,原名“恩里克-卡斯特罗-冈萨雷斯”,他是希洪竞技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并在巴塞罗那效力了4年(1981-1984)。他曾7次拿到最佳射手,其中5次西甲金靴,2次西乙金靴,他为希洪出战499场打进275球。奎尼代表西班牙出战35次打进8球,他参加1978、1982年2届世界杯和1980年欧洲杯

西甲的历史上,奎尼获得金靴的次数仅次于萨拉,梅西的4次金靴与C罗的3次金靴均未超越他。得知前辈去世后,梅西表达了哀痛和怀念,他在INS晒出自己和奎尼的合影,并发文:“永远的奎尼!”奎尼在西班牙足坛颇受敬重,在他逝世后,巴萨、希洪、皇马等俱乐部都发文表示哀悼。

并且,为了纪念这位传奇球星,希洪竞技决定将奎尼的名字加在主场原名之后。从现在开始,希洪竞技的主场---“大磨坊球场(Estadio El Molinón)”将正式被更名为“大磨坊-恩里克-卡斯特罗-奎尼球场”。

奎尼一直被视为希洪竞技的标志性人物,而且他也曾于2016年被授予“希洪城市之子”的称号。

相关新闻
西甲传奇射手去世 一纪录梅西C罗至今仍未超越
恒大双星正式转会加盟 贵州人员维持上赛季稳定
一方三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能否出战上港暂未知晓
申花最短时间敲定荣昊 弥补曹
韩媒:金基熙成第三位赴美韩球员 离开中超脱难
托马斯理解夺冠日伍兹围观粉丝更多 自己也想去看
托马斯就本田赛让球迷离场道歉 因此事出现掉粉
官宣!老鹰正式裁掉伊利亚索瓦 下一站加盟76人
官方实力榜:火箭居首勇士回第二 骑士再度暴跌
信心爆棚!莫雷:灯泡组合认为火箭能战胜勇士